【台南美食】超人氣罪惡烤鴨『吉炭吉烤鴨 安南店』一鴨三吃必買,片鴨皮脆肉嫩多汁,沒預訂吃不到!

真的很不想介紹這間自己的愛店,平常已經夠難買了啦!『吉炭吉烤鴨』是我們家很愛的一間烤鴨店,在台南有三間門市(灣裡/安平/安南),我們都買離家較近的安南店!常常還沒到營業時間就被預訂一空,真的太狂啦!還記得前陣子母親節我們想預訂,結果提前一週就完售了QQ 如果在大節日想吃的話,一定要提早訂啊~不然真的吃不到啦!

吉炭吉烤鴨 安南店

位在海佃路二段上,招牌十分顯眼,門口停車也算方便!

一走進店內就聞到香噴噴的烤鴨香氣(肚子好餓)

我們今天點了全鴨三吃$560+全鴨二吃$520

三吃有切片鴨肉、醬炒、鹹酥,三種口味一次滿足!

切片鴨肉

齁~不得不說真的太誘人了!擺盤好漂亮,皮脆肉嫩又多汁,脆皮鴨油亮亮的光用看的就要流口水了!鴨肉本身也很嫩,而不會乾乾柴柴的~另外附上餅皮、醬料、蔥

特別的是他們家有火龍果餅皮耶,第一次吃到火龍果餅皮~餅皮包著鴨肉、蔥段、再沾著醬料,捲在一起吃,大口咬下去好滿足!

鹹酥鴨爆炒得香噴噴~吃起來不會油膩膩,裡頭還有加入花生一起拌炒,是道不錯的下酒菜,我爸邊吃邊說要開罐啤酒來搭配(笑)

吉炭吉烤鴨 安南店

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275號

平日16:00~19:00(週一公休)

假日11:00~19:00

0989750275

粉絲團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