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東區】平價低卡健康餐『開心製造所』推薦宮保雞丁/水煮雞胸肉/椒鹽豬里肌,健康好吃低負擔!

台南健康餐、水煮餐推薦│又有一家好吃的低卡便當餐盒!低油鹽低卡低負擔的健康餐推薦!位在東區文化中心旁的『開心製造所』 主打低卡且吃得飽的餐盒,餐盒內容很豐富,吃過之後我跟朋友都很喜歡捏!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健康飲食,不僅健身風氣越來越盛行,連相關的健康餐盒也越來越夯! 最近在減脂的我非常適合阿阿阿!!! (有提供外送服務哦)

『開心製造所』位在東區崇明十街,文化中心旁邊~ 店門口還有可愛的木馬!很少有便當店走這種小清新網美路線耶~店內也有內用座位區,可以舒適的在店裡品嘗! 不過當天發現,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外帶回去吃XD

開心製造所│菜單 (提供外送服務,建議提前預訂)
目前共有六種口味,有水煮雞胸肉、椒鹽豬里肌、醬燒牛五花、宮保雞丁(辣)、鹽烤鯖魚、季節鮮蔬,肉品也可以另外單點唷! 便當的配菜每天會更新,就算天天吃也不怕吃膩啦!

開心製造所餐盒,內容包含紫米飯、水煮蛋及三樣配菜,整體十分豐盛! 雖然是水煮的,但一點也不無聊! 以水煮方式搭配簡單的調味,吃起來低油鹽但也不會完全沒味道! 青菜的部分,吃起來新鮮脆甜,蠻好吃的!

宮保雞丁 $100
低卡餐盒竟然也有宮保雞丁!!!出乎我意料~而且很好吃捏,且完全不油膩不死鹹! 老闆改良後的宮保雞丁,保留了宮保雞丁辣辣的特色,但整體吃起來不是我印象中的重口味料理~ 反而變得更清爽! 雞肉吃起來香嫩不柴,微辣的滋味吃起來好開胃

比起白飯,我更喜歡這種粒粒分明散發甜味、越嚼越香的紫米飯! 而且也更健康!

醬燒牛五花 $100
牛五花也是用水煮方式下去料理,牛肉本身有先醃製過,所以吃起來蠻夠味的!

水煮雞胸肉 $90
經典的水煮雞胸肉,非常適合增肌減脂或有在運動的朋友,也很深受女性上班族的喜愛! 水煮雞胸肉,吃起來軟嫩不乾柴,上面灑上些許調味粉,好加分!

椒鹽豬里肌 $90
不吃牛也不愛吃雞肉的朋友可以選擇椒鹽豬里肌~ 吃起來的口感就好像在吃松阪豬,彈牙有嚼勁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開心製造所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區崇明十街43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67008499(建議提前預訂)

【營業時間】週一~週五11:00~18:30

【粉絲專頁】開心製造所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