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大灣三王廟肉粿│在地四十年超人氣隱藏版早餐,太晚來就吃不到啦!

大灣三王廟肉粿│台南肉粿推薦│ 米粿/煎粿/肉粿幾乎可以說是台南特有的在地小吃、在地早餐~說到台南肉粿,應該不少人都會聯想到三王廟肉粿吧(歡呼) 台南有幾家都蠻有名的,我自己吃到最喜歡的則是在地經營四十年的隱藏版三王廟肉粿!

『大灣三王廟肉粿』搬家到永康區大安街上~ 簡單的鐵皮屋用餐空間,挺有純樸風味! 不少外縣市朋友來到台南都指定要來吃這家!!!

滿滿的肉粿放在煎台上,遠遠看上去真的很像干貝捏XD 再煎台上煎得噗滋噗滋好療癒! 再配上半熟蛋就完美了!

表層煎到恰恰酥酥的就可以起鍋了

肉粿+蛋 $40(小份)

三王廟肉粿的個頭比較小顆,份量剛剛好! 口感吃起來好軟Q,而外層則是煎到恰恰的,搭配肉燥、醬汁、蒜泥,吃起來好唰嘴,而且不會太油也沒有什麼油耗味,加辣吃起來更夠味! 

早上來一份罪惡的肉粿真的很幸福捏,想吃的朋友建議要早點來哦,太晚來賣完就沒有了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三王廟肉粿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永康區大安街150號

【營業時間】07:30-12:00(建議早點去) 週二公休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