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麵包店】爆餡芋泥/草莓可頌超誘人『布拉格烘焙坊』在地經營近10年的烘焙坊,真材實料大推!!!

IMG_6342 (Copy).jpg

來介紹一家台南在地頗有名氣的隱藏版麵包坊,在地經營將近十年的『布拉格烘焙坊』 店內販售著各式各樣的麵包產品,並選用日本、法國等高檔品牌的原料製作,真材實料不添加化學物! 他們家的爆餡芋頭可頌是招牌必買哦~~~還有冬季限定的草莓可頌,真的很誘人捏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布拉格烘焙坊』起源於2009年,原先是開在海安路上~ 近幾年來搬到臨安路,不少客人買過一次後就成為老主顧啦!

S__819433 (Copy).jpg

▼店內環境
麵包架上擺著各式各樣的麵包,有的一出爐就被掃光光了,店家粉專會公告麵包/可頌的出爐時間,怕撲空的朋友可以先查一下時間或是提前預訂唷!

S__819454 (Copy).jpg

S__819437 (Copy).jpg

S__819443 (Copy).jpg

▼熱騰騰的麵包剛出爐囉! 布拉格烘焙坊堅持真材實料製作,食材原料使用蠻高檔的品牌!像是用日本鳥越麵粉、法國依思尼奶油、義大利橄欖油等原料,老闆希望能做出讓客人吃得開心又安心的麵包~ 也因為這樣的堅持與用心,讓布拉格烘焙坊可以在台南深耕將近十年,累積了不少忠實客人!

IMG_6336 (Copy).jpg

▼這次主要嘗試了布拉格烘焙坊的可頌麵包系列,我覺得不錯吃,可頌香酥爽口,吃起來也不會有厚重的油膩感~ 不管是當早餐、下午茶點心或是做為過年過節的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都很適合唷!

IMG_6372 (Copy).jpg

▼首推草莓可頌&爆餡芋頭可頌

IMG_6406 (Copy).jpg

芋頭可頌 $75(單入)
店內賣超好的招牌產品就是爆餡芋頭可頌啦! 選用大甲芋頭製作,餡料給的好大方,光用看的就覺得快爆出來了! 實際吃起來可頌很酥脆,裡面的芋頭內餡也吃的到一些芋頭顆粒呢

IMG_6350 (Copy).jpg

▼跟我既定印象中的牛角形狀可頌不一樣,他們是以方形頌呈現耶!(一開始不小心誤以為是三明治XD)裝在小盒子裡,吃的時候也不怕掉得滿地都是!

IMG_6355 (Copy).jpg

IMG_6423 (Copy).jpg

▼芋頭可頌也有販售禮盒,很適合做為過年過節的伴手禮! 芋頭可頌禮盒 $300(四入裝)

IMG_6348 (Copy).jpg

草莓可頌 $75
這款是我的愛啊!!!!!!(草莓控尖叫) 草莓控吃起來!冬季限定的草莓可頌真的很誘人捏~ 跟我一樣喜歡吃草莓的不要錯過啦

IMG_6379 (Copy).jpg

▼香脆可口的可頌麵包上面,擠上了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醬餡,再放上新鮮草莓~大口咬下真的很滿足,草莓甜又多汁,好好吃!

IMG_6347 (Copy).jpg

草莓塔 $100

IMG_6337 (Copy).jpg

▼這個也很迷人!!!,多達7顆大草莓,老闆用料真的不手軟耶! CP值好高! 酸酸甜甜的草莓,搭上乳酪內餡及薄脆的塔皮,吃起來挺有層次

IMG_6357 (Copy).jpg

藍莓塔 $120

酸甜juicy的藍莓塔,用量也沒再客氣的! 滿滿的新鮮藍莓放在上面,再撒上糖粉吃起來好有層次!

IMG_6359 (Copy).jpg

▼可頌麵包系列還有其他口味,甜的鹹的都有! 像是巧克力、德國脆腸、檸檬乳酪、杏仁可頌

IMG_6385 (Copy).jpg

巧克力可頌 $38
經典不敗的巧克力可頌,是不少小朋友最愛的口味! 酥脆的可頌外層淋上巧克力,內餡也有爆漿巧克力,喜歡吃巧克的朋友可以試試看,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別擔心

IMG_6387 (Copy).jpg

IMG_6736 (Copy).jpg

檸檬乳酪可頌 $48
清爽口味的檸檬乳酪可頌,這口味蠻多女生喜歡! 淋上糖霜的可頌麵包,再撒上檸檬屑,酸酸甜甜的吃起來很加分! 剝開可頌麵包,口感綿密爽口~

IMG_6389 (Copy).jpg

IMG_6414 (Copy).jpg

德國脆腸可頌 $48
鹹口味的德國脆腸可頌,香酥的可頌麵包夾著一根德國脆腸,下午肚子餓很適合來一份呢!

IMG_6419 (Copy).jpg

IMG_6394 (Copy).jpg

杏仁可頌 $38
滿滿的杏仁片均勻分布在杏仁可頌麵包上~每吃一口就能咬到清脆的杏仁片,吃完蠻有飽足感!

IMG_6393 (Copy).jpg

IMG_6398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布拉格烘焙坊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66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0 1086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22:00

【粉絲專頁】布拉格烘焙坊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