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平價高CP值牛排『好旺牛排』豬排好大塊,雙拼量大吃得飽,濃湯飲料免費喝!

IMG_5971 (Copy).jpg

在地營業10幾年的平價高CP值牛排『好旺牛排』早從我在讀德光高中時就吃過不少次了! 平價大份量,肉的分量很足夠,也可以肉肉雙拼! 還有濃湯飲料免費喝到飽,每次來吃都能吃很飽,好滿足啊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『好旺牛排』位在大同路上大林國宅這邊,寬敞的店面配上亮黃色招牌,非常顯眼!

IMG_6040 (Copy).jpg

▼在門口就聞的到煎牛排雞腿排的陣陣香氣~

S__62799900.jpg

▼內用座位區走一個輕工業風裝潢,而且有冷氣好加分!

IMG_5928 (Copy).jpg

IMG_5931 (Copy).jpg

▼來店消費就可享有濃湯、飲料免費喝到飽! 他們家的濃湯,蠻濃郁的喝起來不會水水的,再灑上一些黑胡椒,就很好喝

IMG_5929 (Copy).jpg

IMG_5938 (Copy).jpg

▼菜單~有肉肉雙拼,可以兩種肉一次滿足! 牛排也可以升級成厚片沙朗牛排!  以平價鐵板牛排店來說,選擇蠻豐富的!

EDCCE416-A500-42BC-B2E8-9A88C6334C09.jpg

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!

IMG_5945 (Copy).jpg

IMG_5947 (Copy).jpg

▼酥皮濃湯 $50
身為酥皮濃湯的愛好者,看到有賣酥皮濃湯二話不說直接點一碗! 雖然店內也有提供免費的濃湯喝到飽,但我對酥皮濃湯真的很難抗拒內XD

IMG_5996 (Copy).jpg

▼酥皮濃湯熱量雖高,但超好喝的!!! 將酥皮攪入濃湯內,與濃湯拌在一起吃,口感很棒! 他們家的濃湯裡面加了鮮奶而非奶油,喝起來香醇好喝~跟我媽自己在家煮的玉米濃湯味道蠻像的!

IMG_6039 (Copy).jpg

▼現點現做,上餐速度還蠻快速的! 剛上桌時要小心不要被鐵板燙到! 對了,店家的蘑菇醬及黑胡椒醬都是自己熬製的,不是使用現成的!!!(很難得)

IMG_6007 (Copy).jpg

▼豬排 $110
每次到鐵板牛排店用餐,我幾乎都是吃豬排!!! 好旺牛排的豬排餐真的深得我心啊,豬排超大一塊,好過癮!

IMG_5980 (Copy).jpg

▼淋上濃郁的黑胡椒醬~好罪惡! 豬排吃起來肉質彈牙有嚼勁,不會乾柴或硬硬的~

IMG_5989 (Copy).jpg

IMG_6027 (Copy).jpg

▼鐵板麵彈牙有Q勁,不會軟爛爛的

IMG_6022 (Copy).jpg

▼牛雞雙拼(升級厚片沙朗牛排) $260
肉肉控很適合點肉肉雙拼,兩種肉一次滿足一次享受! 選了牛排+雞腿排,而且升級成厚片沙朗牛~

IMG_5991 (Copy).jpg

▼厚片沙朗牛排的部分,牛排真的很厚實耶! 熟度可以選5分熟或7分熟,我覺得7分熟剛剛好~ 粉嫩嫩的牛排,口感帶有一點嚼勁,肉質不會硬梆梆!

IMG_6029 (Copy).jpg

▼雞腿排在鐵板上煎到表層恰恰的! 吃起來外脆內嫩,肉質香嫩多汁,以前高中時蠻常來這邊吃雞腿排的!

IMG_6037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好旺牛排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3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13 4755

【營業時間】周一~六 17:00~23:30
周日11:30~14:30、17:00~23:30(
周四隔週休)

【粉絲專頁】好旺牛排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