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成大商圈香港料理『銅鑼』香港老闆開的港式料理,推薦銷魂叉燒飯/雙拼三寶飯/爆珠雞蛋仔!

S__57917594.jpg

原汁原味道地港式料理!!位於成大商圈勝利路上的『銅鑼』是香港人開的,口味堅持香港原汁原味,喜歡吃道地港式料理的朋友,可以收藏來吃吃看! 店家也有提供外送哦~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『銅鑼』位於熱鬧的成大商圈,大大的招牌非常顯眼! 這裡主打外帶式居多,不過店面也有位子可以坐著吃~

IMG_8735 (Copy).jpg

IMG_8669 (Copy).jpg

▼前方的港式滷味台,有各式各樣香噴噴的滷味~ 下午肚子餓或當宵夜都很適合!

IMG_8673 (Copy).jpg

▼菜單MENU

主要販售香港燒臘飯、煲仔飯、雞蛋仔、港式滷味、港式飲品等等~選項蠻豐富的,食材原料醬汁等都是香港老闆從香港帶回來的原汁原味!

S__57917593.jpg

IMG_8675 (Copy).jpg

▼上菜囉! 餐點都是現點現弄~ 不過出餐速度蠻快的!

IMG_8714 (Copy).jpg

▼銷魂叉燒飯 $85
我自己平常就很喜歡吃叉燒飯~ 叉燒肉香嫩好吃,而且不會太鹹(之前吃過其他偏鹹的叉燒飯QQ) 底部的飯選用粒粒分明的泰國米,不會整個糊在一起,加分!

IMG_8658 (Copy).jpg

▼叉燒肉有厚度又很嫩~~~(好好吃)

IMG_8731 (Copy).jpg

▼香港燒臘雙拼飯(脆皮燒肉+切雞) $95
雙拼飯,兩種肉一次滿足~ 想吃三種肉的朋友可以選三寶飯! 脆皮燒肉層次分明,最外層吃起來脆脆的,接下來則是軟嫩的口感~ 油脂我覺得剛剛好,搭配蜂蜜芥末醬中合一下,吃起來不會太油膩耶! (一開始我覺得加蜂蜜芥末醬怪怪的,詢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道地的港式都是這樣搭配的)

IMG_8660 (Copy).jpg

▼老火湯 $55
感覺很養生的老火湯,裡面有蓮藕與大量花生! 整體喝起來好順口,我喜歡內!

IMG_8682 (Copy).jpg

▼港式滷味~各式各樣可以選擇! 香噴噴的不死鹹~滷味吃起來十分入味,很適合買回家看電視配著吃!

IMG_8689 (Copy).jpg

▼我們點了大雞腿、棒棒腿、雞翅、蛋、豬腸等等~ 油亮亮的色澤看起來好銷魂!

IMG_8728 (Copy).jpg

▼蜂蜜藍莓爆珠雞蛋仔 $90
蜂蜜口味&藍莓口味的爆珠雞蛋仔~ 雞蛋仔不稀奇,但爆珠口感的我是第一次吃到欸! 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黑白珍珠而已! 但其實不是!!!爆珠是類似分子料理,一口咬下會直接在嘴裡爆漿!

S__57917595.jpg

▼剛烤好的港式雞蛋仔,外層脆脆酥酥的,裡面居然加了三種雞蛋去製作,吃起來蛋香濃郁! 每顆雞蛋仔裡面都有爆珠,咬下去大爆漿,口感蠻有層次感的!

IMG_8707 (Copy).jpg

▼凍檸七 $55、凍檸茶 $55

港式凍檸七、凍檸茶也好好喝~~~選用萊姆取代檸檬,喝起來不會太酸但更多了萊姆的清香氣! 大熱天來一杯好消暑~

IMG_8721 (Copy).jpg

IMG_8672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銅鑼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3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08 2278(可外送)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21:00

【粉絲專頁】銅鑼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