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55元超狂巨無霸雞排『吳歐歐的魔法雞排』爆漿起司乳酪雞排好欠吃啊!正妹老闆有明星臉!!

S__57835554.jpg

超罪惡巨無霸比臉大的炸雞排get!!!老實說,我真的很久沒有吃到又讓我驚為天人的炸雞排了!除了平時常吃的雞排愛店之外,這間『吳歐歐的魔法雞排』真的讓我吃一次就喜歡上了! 真心推薦!  偷偷說,正妹老闆有明星臉哦,長得好像youtuber千千進食中XD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吳歐歐的魔法雞排』原本是在南方公園擺攤,現在搬移到金華路上全聯大勇店斜對面了!

IMG_7977 (Copy).jpg

IMG_7883 (Copy).jpg

▼菜單MENU
主要有四種雞排,拍手雞排、多力滋雞排、日式胖果雞排、爆漿雞排~ 還有許多炸物可以搭配哦~ 大推雞翅!!!

IMG_7878 (Copy).jpg

IMG_7879 (Copy).jpg

▼雞排都是現點現炸,人多的話需要耐心等候! 如果要大量訂購 可以提前打電話預訂

IMG_7895 (Copy).jpg

IMG_7899 (Copy).jpg

▼爆漿雞排 $79
這太狂了! 我最愛的口味就是爆漿雞排,超好吃!雞排厚度沒在跟你客氣,而且不是外皮厚,是雞肉本身的厚度!!!

IMG_7914 (Copy).jpg

▼爆漿雞排裡面包有起司塊,一咬開就爆漿了!!!小心別被燙到哦! 雞肉香嫩多汁,雞汁都鎖進肉裡了,配上濃郁的起司,這口味完全是我的菜!

IMG_7951 (Copy).jpg

▼日式胖果雞排 $55
這雞排真的超大塊欸,比臉還大! 看起來幾乎是一般雞排的兩倍,但價格只要55元!(老闆好佛心) 外面比較少見到選用炸豬排在用的麵包粉! 胖果雞排就是這麼做!

IMG_7919 (Copy).jpg

▼麵衣外皮吃起來更薄脆了,油炸之後金黃酥脆,蠻好吃的! 我們選了麻辣口味,麻辣後勁挺強烈~ 喜歡吃辣的朋友別錯過!

IMG_7930 (Copy).jpg

S__57835558.jpg

▼拍手雞排 $55
外層酥炸麵衣看起來很像肯德基的卡啦雞外皮~ 大口咬下很酥脆 會發出ㄎㄠˊㄎㄠˊ聲,配上香嫩juicy的雞肉好欠吃!

IMG_7973 (Copy).jpg

IMG_7962 (Copy).jpg

▼魔法棒雞翅 $25/隻
現場自取價3隻只要50元! 很便宜捏~~~雞翅也比外面賣的大隻> < 而且很貼心的有把雞翅拉直,這樣吃起來hen方便,不會弄髒臉(女生化妝最怕吃雞翅會弄髒妝容哈哈)

IMG_7904 (Copy).jpg

美式炸物 $35(三樣$100)
▼甘蜜地瓜條

IMG_7934 (Copy).jpg

▼蛋黃芋泥球

IMG_7937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吳歐歐的魔法雞排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70號(全聯大勇店斜對面)

【店家電話】0902 445 601

【營業時間】16:30~00:30

【粉絲專頁】吳歐歐的魔法雞排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雖然雞排真的超優,三種都推
    可是汁棒雞腿丁雷到爆…
    小小一份比雞排貴(雞排切塊來比,還不及雞排三塊大…而雞排至少切了十塊有)
    而且好乾好柴好後悔…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