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宅配美食】網路超夯鐵盒甜點『愛蜜手作烘焙坊 amier doux』大推冷凍爆餡蛋捲/珍珠糖泡芙/果醬餅乾,送禮自己吃都適合!

IMG_3846 (Copy).jpg

久違的開箱文!!!!這次要來介紹網路上超人氣的宅配團購手作甜點禮盒『愛蜜手作烘焙坊 amier doux』! 去年也吃過一次他們家的產品,不甜膩的清爽減糖配方,吃起來無負擔! 這次又被新產品燒到啦~~~精美的鐵盒包裝,送禮或自己吃都很適合!!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鐵盒包裝真的~~~超!精!美! 拿來送禮或是自己吃都很適合~ 吃完的鐵盒可以收藏下來當做收納盒!

IMG_3951 (Copy).jpg

▼珍珠糖泡芙(原味&巧克力)
這真的太可愛、太療癒了!前陣子看到不少網友推薦~ 用看的就覺得好迷人~ 裡面無內餡,一口一顆尺寸剛剛好!

201952_190503_0006.jpg

▼泡芙是用法國奶油+日本麵粉,巧克力則是由法國巧克力調製,原料都有精心挑選過!

IMG_3852 (Copy).jpg

▼表面灑上珍珠糖,視覺味覺都滿足了!  別以為珍珠糖吃起來會很甜膩(我一開始也這樣認為) 老闆特製的獨家配方,讓珍珠糖泡芙吃起來不甜膩也不油膩,香酥爽口蠻唰嘴的

201952_190503_0005.jpg

IMG_4279 (Copy).JPG

▼冷凍爆餡蛋捲 (口味:香草奶油、紅豆、巧克力、芋頭(
新上市的冷凍爆餡蛋捲!香酥可口好好吃~~~整體不會甜膩吃起來十分清爽! 外層酥酥的裡面咬下去則有冰淇淋般的沁涼感,讓人一根接著一根吃停不下來! 我們家大人小孩都喜歡!

201952_190503_0003.jpg

IMG_3894 (Copy).jpg

▼一根根的蛋捲都是【純手工製作】,無添加化學物!  法國奶油製的外皮,口感清爽酥脆! 裡面的內餡~吃的到顆粒哦!

201952_190503_0002.jpg

▼果醬餅乾(藍莓、覆盆子草莓)
多層次口感的果醬餅乾~ 也很受大家歡迎! 果醬餅乾外酥內軟,吃起來不油膩我喜歡~
抹上新鮮覆盆子醬搭配草莓果泥,酸酸甜甜好可口! 藍莓口味的則是採用法國新鮮藍莓果泥~

201952_190503_0004.jpg

IMG_3919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愛蜜手作烘焙坊 amier doux

 
 

【店家電話】0960966313

【粉絲專頁】愛蜜手作烘焙坊 amier doux

【LINE@訂購】https://line.me/R/ti/p/@sco0297s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