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五妃街】平價壽喜燒吃到飽『花葵壽喜』中午只要300元!晚餐400元!還有日式烤飯糰、鮭魚茶泡飯!

S__52920449.jpg

高CP值壽喜燒吃到飽『花葵壽喜』~ 壽喜燒吃到飽台南好像不多耶! 這家花葵壽喜是從高雄開來台南的人氣店! 吃到飽一個人只要400元,蠻划算的,中午更只要300元哦! 學生出示學生證還可免服務費! 肉盤、菜盤、關東煮、日式小物通通都可以吃到飽唷!食量大愛吃肉的可以收藏起來了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花葵壽喜-台南五妃店,位在五妃街上,常常經過這間店都是客滿的狀況! 

IMG_8142 (Copy).jpg

IMG_8139 (Copy).jpg

▼店內環境蠻有日式居酒屋的氛圍,位子不多比較建議要用餐的朋友事先訂位~~~

IMG_8015 (Copy).jpg

IMG_8016 (Copy).jpg

IMG_8017 (Copy).jpg

IMG_8019 (Copy).jpg

▼用販賣機點餐~~~付完錢拿到單子店員就會幫忙帶位囉! 有帶學生證記得要點選學生票!

IMG_8134 (Copy).jpg

▼菜單分為午間『花套餐』以及晚餐『葵套餐』! 用餐時間90分鐘~

IMG_8026 (Copy).jpg

IMG_8027 (Copy).jpg

▼日式主廚料理只有晚餐『葵套餐』會提供! 每天菜色可能都不太一樣!我們通通點一份~ 有烤飯糰、鮭魚茶泡飯、辣辣的和風小煮、人蔘糯米雞湯、咖哩烏龍麵燒雞肉

IMG_8131 (Copy).jpg

IMG_8136 (Copy).jpg

IMG_8138 (Copy).jpg

▼附餐麥茶也可以無限加點~

IMG_8029 (Copy).jpg

▼柚香蘿蔔泥醬汁,吃肉配這個醬汁很適合! 酸酸甜甜的吃起來清爽不膩口~ 還有解膩的效果(真的!)

IMG_8086 (Copy).jpg

▼葵套餐 $400/人
晚上來吃葵套餐~~~以吃到飽的價位來說,一人400元真的很平價捏! 如果有學生證還能免服務費唷! CP值好高阿,喜歡吃肉、大食量的朋友趕快來吃一波XD 肉盤、菜盤、關東煮盤、白飯、烏龍麵、日式小物都可以無限點! 雖然是吃到飽不過大家還是要斟酌自己的食量,不要浪費食物唷XD 

IMG_8042 (Copy).jpg

▼晚餐時段的肉品有:牛肉、豬肉、雞肉、上等牛、上等豬! 一開始會先上一輪後來再加點! 一盤的量剛剛好不會太多,就不怕點太多吃不完了!

IMG_8063 (Copy).jpg

▼hen~澎~湃~ 好久沒吃壽喜燒吃到飽了!

IMG_8072 (Copy).jpg

壽喜燒鍋煮煮煮~香氣不停飄出來,好罪惡! 我覺得壽喜燒湯頭偏鹹哦,所以後來加湯都加湯,我都加高湯而已XD

IMG_8090 (Copy).jpg

▼他們的雞肉蠻嫩的~  吸收了壽喜燒湯汁,吃起來很夠味!(雞肉我沒有另外沾醬直接吃就有味道了)

S__52920448.jpg

▼上等豬

S__52920445.jpg

▼牛肉

S__52920446.jpg

▼上等雪花牛~ 油脂豐富的雪花牛,口感好軟嫩~~~沾著柚香蘿蔔泥醬汁吃起來唰嘴! 光是上等牛我們就點了三盤(好豬)

S__52920447.jpg

▼關東煮丟進去壽喜燒內煮,吸收了壽喜燒湯汁,鹹香夠味!!!

IMG_8041 (Copy).jpg

IMG_8127 (Copy).jpg

▼養生的人蔘糯米雞湯 喝起來暖暖的,裡面的雞肉給的不少~ CP值很高! 晚上天氣冷可以多來幾碗!!!

IMG_8051 (Copy).jpg

▼和風小煮,聞起來很像麻辣臭豆腐的味道欸,應該是湯汁的關係! 吃起來辣辣的蠻唰嘴,配上冰麥茶還不錯唷!

IMG_8053 (Copy).jpg

▼鮭魚茶泡飯~ 茶泡飯是我的愛啊!!!記得要趁熱吃! 吃起來好開胃,上面有一大塊鮭魚肉,直接點了兩份XD

IMG_8057 (Copy).jpg

▼烤飯糰~ 外層烤的恰恰巴巴的,吃起來蠻扎實不會太乾!

IMG_8059 (Copy).jpg

▼咖哩烏龍麵燒雞肉,乾式的咖哩烏龍麵,口味挺濃郁的~ 

IMG_8128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花葵壽喜-台南五妃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196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13 5388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15:00、17:30~21:15(周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花葵壽喜-台南五妃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