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隱藏版異國料理『涮嘴沙嗲satay』沙嗲串/咖椰吐司/沙嗲雞翅/泰奶│晚餐宵夜小酌好去處!

S__53182582.jpg

郡西路上隱藏版異國料理『涮嘴沙嗲satay』!新開不久之前爬文看到就默默收藏了,沙嗲串燒看起來好好吃~ 這次跟朋友一起來用餐,店內的料理真的很有特色,平常很少吃到這類型的,我很喜歡內~~~好好吃!會再回訪用餐的! 晚上下班很適合揪朋友同事來小酌聚餐一下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涮嘴沙嗲satay』位在郡西路146號旁~ 店面有點隱密,不仔細找可能會錯過XD 這間店是兩位年輕人創業,在料理上面很用心,服務也親切!

IMG_8629 (Copy).jpg

▼一走進店裡就是一排吧台座,位子很少,想吃的朋友強烈建議先訂位阿! 其實我蠻喜歡吧台座的,可以看到料理過程也可以跟老闆聊天!

IMG_8625 (Copy).jpg

後面有兩張雙人座~

20190311_190312_0001 (Copy).jpg

▼菜單不定期會有新的菜色~ 還有多款隱藏版~(黑色板子的價格以時價為主)

20190311_190312_0034 (Copy).jpg

IMG_8617 (Copy).jpg

▼餐點現點現做,要稍微等候一些時間~

IMG_8664 (Copy).jpg

▼蒜味奶油玉米筍 $85/份
這道真的太好吃了! 完完全全深得我心! 烤玉米筍吃起來帶有奶油香及蒜香,咬下去脆脆的~ 真好吃

IMG_8633 (Copy).jpg

▼沙嗲雞翅 $55/一支
超大雞翅!這個size有點驚人啊! 他們的雞翅跟我們平常吃到的雞翅不一樣! 除了比較大支,口味也很特別唷! 搭配了沙嗲醬~上面還有花生粒,吃起來也有花生香氣! 鹹香唰嘴~ 肉質也很嫩! 把它列入回訪必點之一!

IMG_8637 (Copy).jpg

▼綠咖哩串跟五花串擺在木板上,看起來更想吃它了XD

IMG_8642 (Copy).jpg

▼隱藏版:限定西京燒五花串 $55
肥滋滋的豬五花肉串,是用味噌鹽漬後再撒上蹦米香,創意組合吃起來很搭耶!咬下去的時候,油脂與香氣在嘴裡漫開,很過癮! 雖然五花肉肥滋滋的,但吃起來不會感到膩口唷!

IMG_8689 (Copy).jpg

▼綠咖哩串 $40(溫體雞、梅花豬)
綠咖哩串必點必點! 表層吃起來有點辣,很過癮!  有溫體雞或梅花豬可以選,我們各來兩串!肉質香嫩不柴~ 記得趁熱吃味道超棒的!

IMG_8647 (Copy).jpg

IMG_8687 (Copy).jpg

▼咖椰吐司 $45(加生熟蛋 $35)
顏色有點嚇人,但是,吃起來很不錯! 跟我以往吃過的咖椰吐司也不太一樣! 咖椰醬本身的糖有炒過焦化,帶有糖苦味!(外面很多都偏甜)! 沾著生熟蛋與醬油一起吃,有層次又好吃!

IMG_8659 (Copy).jpg

▼接骨木啤酒 $155
許久沒有小酌一下了~~~ 一看到啤酒MENU上有接骨木口味,就立馬點! 酸酸甜甜的喝起來跟香檳有幾分相似! 酒精濃度不會太高,喝起來十分順口!

IMG_8680 (Copy).jpg

▼泰式奶茶 $70

店內熱門的泰式奶茶~ 味道濃郁茶香厚重,並添加純牛奶而不是加奶精或煉乳,蠻好喝的! 不過我比較建議點微冰就好,不然冰塊融化泰奶味道會變淡><

IMG_8654 (Copy).jpg

▼本日甜點:泰奶酪 $65
可愛的泰奶酪甜點! 吃第一口就覺得『好泰奶啊!!!』口味很濃郁,口感滑嫩ㄉㄨㄞㄉㄨㄞ的,太奶酪是使用純牛奶不加一滴水,去泡製大量的茶葉製作的!

IMG_8691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涮嘴沙嗲satay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郡西路146號旁

【店家電話】0916 786 592

【營業時間】17:30~23:30(周二公休)、五六日營業到00:00

【粉絲專頁】涮嘴沙嗲satay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