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隱藏版超平價串燒店『窩燒man』質感清新裝潢X路邊攤價格,好吃菜色豐富!

S__53469650.jpg

最近吃到的串燒愛店『窩燒man』~吃一次就直接列進愛店了! 質感舒適的裝潢,賣的卻是路邊攤價格的串燒,讓人很驚訝欸~ 原以為這種風格的店價位都不便宜,但沒想到老闆這麼佛心~ 吃晚餐吃宵夜跟朋友聚餐小酌喝酒都很適合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IMG_9897 (Copy).jpg

▼『窩燒man』位在海安路巷子內~地點真的很隱密而且google會帶錯路XD 稍微繞一下才找到它!其實它就在【六又二分之一火鍋簡餐店】隔壁~ 這樣應該比較不會迷路了~ 

IMG_9791 (Copy).jpg

『窩燒man』外觀看上去好美~ 白色簡約小清新風格!

IMG_9830 (Copy).jpg

\

IMG_9832 (Copy).jpg

▼吧台座~如果只有一個人用餐也沒問題啦,可以坐在吧台跟老闆開槓!

IMG_9804 (Copy).jpg

▼一樓二樓都有位子~環境很棒很舒適,適合跟三五好友來吃串燒小酌!

IMG_9800 (Copy).jpg

IMG_9808 (Copy).jpg

▼二樓環境

IMG_9817 (Copy).jpg

▼每個角落都設計的獨具巧思~ 這種風格我蠻喜歡的!

IMG_9823 (Copy).jpg

▼二樓有露天陽台~ 有抽菸的客人可以來這邊!

IMG_9824 (Copy).jpg

菜單選項很豐富~ 依照牛豬雞肉、海鮮、蔬菜分類,串燒烤物熱炒都有! 串燒類幾乎都是兩串35元,這價格太佛了啦! 這麼漂亮的環境卻是路邊攤價格,好誘人!

IMG_9795 (Copy).jpg

IMG_9796 (Copy).jpg

▼餐點都是現點現烤~ 其實速度蠻快的,一下子就烤好上桌

20190319 #1_190319_0019 (Copy).jpg

▼冰鎮紹興雞醉雞 $170
店家自製的冰鎮紹興醉雞,雞肉吸收了紹興酒香,吃起來入味嫩口,很好吃! 不是很厚重酒氣的醉雞~ 而是帶有淡淡的紹興酒香,我喜歡!

IMG_9833 (Copy).jpg

IMG_9903 (Copy).jpg

▼黃金炸香腸 $30

推推推! 平常常吃到的香腸~用炸的料理方式我倒是第一次吃到欸! 裹粉下去油炸,酥脆的麵衣增添口感,蠻好吃的~ 

IMG_9851 (Copy).jpg

第一口咬下去有驚豔到! 整體也不會有油膩感~ 重點是價格好便宜!

IMG_9914 (Copy).jpg

▼烤牛舌 $80
軟嫩彈牙的烤牛舌~ 牛肉香氣很明顯,而且厚度蠻厚的~ 大加分!!!記得要趁熱吃口感最棒!

IMG_9865 (Copy).jpg

▼廣島炸牡蠣 $150

外脆內軟的廣島炸牡蠣~四個150元價格很可以! 外面有的燒烤店兩個就破百了! 炸牡蠣本身新鮮大顆,咬下去軟嫩多汁~ 配上酥脆的麵衣外層,口感好豐富!

IMG_9840 (Copy).jpg

IMG_9922 (Copy).jpg

▼三杯松阪豬 $200
大推~~~香氣十足的三杯松阪豬,吃起來好下飯好涮嘴,很適合配碗白飯欸(笑) 松阪豬肉質彈牙不柴,也帶有厚度不是薄薄一片的那種哦!

IMG_9879 (Copy).jpg

IMG_9919 (Copy).jpg

店內主打的就是一串串的肉串~~~甜甜的價格,就算點很多串也不會破費! 豬肉串/雞肉串各種特色口味都有唷!

▼椒麻雞肉兩串、辣味雞肉兩串 $35

辣味雞肉挺有夠勁的~ 吃起來開胃唰嘴,配杯啤酒很適合!

20190319 #1_190319_0024 (Copy).jpg

▼椒麻雞肉也不辣~ 跟辣味雞肉相較起來,椒麻口味吃起來微辣香麻~ 

IMG_9906 (Copy).jpg

IMG_9909 (Copy).jpg

▼蒜味墨魚雞肉兩串、咖哩雞肉兩串 $35

黑麻麻的蒜味墨魚雞肉,好特別啊!!! 到底是吃墨魚還是吃雞肉? 店家是將雞肉放入墨魚汁內浸泡入味~ 來從裡到外都很夠味!

IMG_9845 (Copy).jpg

▼我蠻喜歡咖哩雞肉串~ 濃郁的咖哩香氣很入味! 不是只有雞肉表層有味道,肉質也有咖哩香!

IMG_9911 (Copy).jpg

▼孜然豬肉兩串/梅花豬肉兩串/味噌豬肉兩串/紅槽豬肉兩串 $35

孜然豬肉吃起來蠻特別的~ 迷人的孜然香氣在嘴裡散開~ 好吃! 紅槽豬肉跟味噌豬肉也是店內的招牌肉串,我也是第一次吃到紅槽豬肉耶~

IMG_9847 (Copy).jpg

▼黑胡椒豬肉兩串、迷迭香雞肉兩串 $35

濃厚的黑胡椒豬肉,微微辣辣的滋味,很夠味! 豬肉肉質彈牙不乾硬,還不錯唷!

IMG_9872 (Copy).jpg

▼蒜烤茄子、孜然小黃瓜 $25
烤蔬菜價格也很平價!!! 孜然小黃瓜吃起來很juciy,配上孜然粉,吃起來多了份層次感! 菜單上還有我愛吃的烤油條,下次再來吃吃看!

20190319 #1_190319_0031 (Copy).jpg

▼辛韓醬雞肉 $40
辣歪歪的辛韓醬雞肉,均勻淋在炸雞肉上面,一口咬下真的很辣,後勁好強!!! 喜歡吃辣的應該會喜歡~ 如果平常不太吃辣的話,還是不要嚐試><

IMG_9861 (Copy).jpg

▼窩燒man有不少調酒、啤酒、飲料,不喝酒的話也有提供無酒精飲料!

IMG_9886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窩燒man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海安路一段190巷2號(六又二分之一火鍋簡餐店隔壁)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2 2082

【營業時間】17:30~01:00(周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窩燒man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