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飲料】國華街創始店『侘茶(侘び茶)』上班族外送最愛│茶道精神不走浮誇路線,推薦甘蔗青/玄米綠/招牌波霸鮮奶茶!

S__53452886.jpg

來介紹我的飲料愛店!『侘茶(侘び茶)』位於國華街的創始店,之前就喝過不少次了~ 他們家的茶在台南是數一數二的,清爽回甘不澀,品質還不錯! 我身邊也有不少朋友是他們家的忠實客人! 平常我都喝甘蔗青居多,這次多喝的青茶/玄米綠/招牌波霸鮮奶茶,以後買飲料時又有新選擇囉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侘茶(侘び茶)國華街創始店就位在阿娟魯麵對面~ 不少人等著吃滷麵的空檔會過來買杯飲料! 平日買飲料的人潮也很多,外送也是一批一批出去~真!的!很!夯!!!

IMG_9773 (Copy).jpg

店面外觀看上去蠻日式的,一旁還有榻榻米風格休息區可以坐著喝茶,也算是侘茶國華街創始店的特色,很少有飲料店這麼大間的~目前分店也越來越多了

IMG_9775 (Copy).jpg

▼菜單MENU
飲料選項真的很多,光是單茶類就很多種,而且名稱也很有創意捏!!

IMG_9776 (Copy).jpg

▼飲料全面買五送一唷! 他們家的茶類,在台南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~ 堅持好品質喝的出好茶滋味,不走浮誇視覺路線!

IMG_9757 (Copy).jpg

▼跟朋友在塌塌米座位區邊喝邊拍XD 

S__53460997.jpg

▼甘蔗青茶 $45
我蠻常喝侘茶的甘蔗青的(甘蔗青也是我最愛的手搖飲第一名) 炎熱的夏天來一杯真的是過癮又消暑! 白玉甘蔗原汁搭配青茶,清爽順口~ 甘蔗味道很鮮明,不會淡淡水水的也不會另外加糖!

S__53460996.jpg

天然的甘蔗甜味喝起來不甜膩,是很順的甜度唷~

▼率性青茶 $25(左邊那杯)
之前我有喝過侘茶的單茶類~ 都表現得不錯! 青茶喝無糖的,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~ 喝起來的茶香氣蠻明顯的,甘甜順口也會回甘! 蠻建議喜歡喝青茶茶的朋友,喝無糖就好~ 可以直接感受到茶的香氣!

IMG_9761 (Copy).JPG

▼玄米綠茶 $35
好像比較少有飲料店販售玄米茶的! 其實玄米茶的製作上比較費工~ 我一樣選擇無糖,直接感受玄米茶本身的香氣與甘甜滋味!

S__53460995.jpg

▼第一次喝侘茶的玄米綠,喝起來好清爽還會回甘,玄米的韻味在嘴裡漫開,我蠻喜歡的欸!

IMG_9764 (Copy).jpg

▼招牌波霸鮮奶茶 $55 
這杯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鮮奶茶,像是阿薩姆鮮奶茶、魚池鮮奶茶等等~  每一種都有自己的特色,有的茶香醇厚,有的則是奶味比較重! 招牌波霸鮮奶茶~是選用福樂鮮乳加上斯里蘭卡的錫蘭紅茶~ 搭配黑白波霸,喝一杯就有飽足感!

S__53460994.jpg

▼波霸的口感很Q,我喜歡! 鮮奶茶喝的到茶的香氣,也感受的到濃醇的奶香唷! 建議喝微糖就好,因為波霸本身就帶有甜度了!

IMG_9737 (Copy).jpg

IMG_9743 (Copy).jpg

▼現代人喝飲料之餘也越來越注重養生了~ 侘茶不走浮誇視覺路線堅持好品質的茶~ 價格不貴還有買五送一,也難怪附近的上班族會這麼愛戴它>< 

IMG_9767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侘茶(侘び茶)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7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1 5585

【營業時間】9:00~21:00(有提供外送服務)

【粉絲專頁】侘茶(侘び茶)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