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早午餐】隱身321巷藝術聚落『是吉咖啡』手作美味早午餐、草莓鬆餅│講究食材品質與美味,服務很親切值得再訪!

IMG_1901 (Copy).jpg

最近吃到一家超喜歡的早午餐『是吉咖啡』! 朋友是店裡的常客,我終於跟著來吃了! 隱身在321藝術聚落巷子內,好喜歡這裡清幽安靜的氛圍~ 沒有吵雜的人車,附近種植了許多綠色植栽,身心都覺得好放鬆好舒服! 他們家的餐點也很講究食材,幾乎所有餐點看的到的食材都是自製的,堅持養生健康天然,就是要讓客人吃到最用心的手做料理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店門口真的超可愛的! 被花草樹木包圍~綠意盎然的環境很舒服!

IMG_1817 (Copy).jpg

IMG_1819 (Copy).jpg

▼一走進店內一如我想像中的一樣溫馨~ 伴隨著店員的招呼聲,感到好親切!

IMG_1814 (Copy).jpg

▼一樓座位區! 因為我們是平日來用餐所以人潮比較少~ 常來吃的朋友說假日經常都是客滿狀態!

IMG_1813 (Copy).jpg

▼二樓塌塌米座位區~ 下次決定要坐這邊XD 邊吃邊看窗外風景~

IMG_1827 (Copy).jpg

▼坐在窗邊喝著咖啡看著風景~ 多麼文青的畫面,好愜意阿!

IMG_1832 (Copy).jpg

IMG_1824 (Copy).jpg

IMG_1825 (Copy).jpg

▼草莓卡士達鬆餅 $240
季節限定的草莓卡士達鬆餅~草莓的份量給的好大方!滿滿的都是草莓切片~ 草莓吃起來蠻甜的且juicy,不是酸溜溜的那種!

IMG_1889 (Copy).jpg

▼鬆餅選用的是日本麵粉及小農老爹鮮奶&新鮮雞蛋下去製作的,而非鬆餅粉唷! 綿密的口感蠻好吃的! 咬下去可以感受到淡淡的麵粉、奶香氣! 可以搭配一旁店家自製的草莓醬,或是草莓卡士達醬!

IMG_1907 (Copy).jpg

▼早午餐-美法協奏曲 $240

好澎湃的早午餐! 裡面有自製法國吐司、松露蘑菇濃湯、生菜沙拉、葡萄、滑嫩炒蛋、起司番茄、培根等~麵包還可以免費續加,真的可以吃很飽耶!

IMG_1844 (Copy).jpg

▼烤番茄起司! 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,還不錯捏! 咬下去感受到番茄在嘴裡噴汁的juicy感~ 上頭的起司蠻濃郁的!

IMG_1847 (Copy).jpg

▼選用自製的酵母麵包 吃起來彈牙好吃,麵包質地是軟綿的口感~ 咀嚼在嘴中感受到淡淡的麵粉香,搭配一旁的松露蘑菇濃湯也不賴! 而且~~~麵包吃完還可以免費續加! 超好康!

IMG_1850 (Copy).jpg

▼滑嫩的炒蛋,就連炒蛋也讓我很滿意! 不知不覺中就吃光了~

IMG_1909 (Copy).jpg

▼推一下他們的松露蘑菇濃湯,真的超濃郁! 濃厚的蘑菇松露香氣,喝起來不膩口好暖胃! 裡面還有蘑菇配料唷~

IMG_1910 (Copy).jpg

▼我愛優格滿分早餐-希臘優格 $260

點閱率超高的我愛優格滿分早餐! 內容物有自製的養生水果優格、牛奶燕麥、酵母麵包! 別以為它看似份量不多,其實可以吃很飽呢!

IMG_1870 (Copy).jpg

▼一大碗的水果燕麥優格,裡面有新鮮火龍果、奇異果! 挖一口養生低糖優格,搭配著水果、燕麥吃,好有飽足感!

IMG_1873 (Copy).jpg

▼後來續點的麵包沒有吃完,帶回家給家人吃! 挑嘴的媽媽也很喜歡耶~~~

IMG_1875 (Copy).jpg

▼蝶豆花檸檬乳酸氣泡飲 $140

IMG_1842 (Copy).jpg

▼拿鐵咖啡 $140

IMG_1862 (Copy).jpg

▼養生黑糖紅棗薑茶 $150
冬天的早晨來一杯養生黑糖紅棗薑茶,太適合了! 附有黑糖塊,可以加到薑茶裡面~~~喝完身子都暖了起來!

IMG_1878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是吉咖啡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北區公園路295巷50之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1 4356

【營業時間】9:00~17:30

【粉絲專頁】是吉咖啡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