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新市美食】新市南科新開幕『鮨本味』無菜單板前精緻日本料理,新鮮好吃想回訪,適合聚餐有包廂!

S__27467778.jpg

最近吃到一家在新市南科的無菜單精緻日本料理『鮨本味』,就在富林路小麥先生的隔壁,招牌不顯眼但蠻好找的!! 凱莉我下班跟同事一起來吃,吃的好滿足阿! 每天的食材不一定,要看當日現有的食材做規劃,師傅還會熱心地做介紹,也會跟客人聊天,蠻喜歡這種吧台料理的氛圍,讓我又對日本料理食材懂得更多了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鮨本味』位在新市區南科附近,沒有明顯的招牌~~~想吃的朋友可以定位在小麥先生,『鮨本味』就在它隔壁唷!

IMG_1719 (Copy).jpg

IMG_1551 (Copy).jpg

▼一走進來就覺得裡面蠻有氣氛的~座位圍繞著吧台,可以看著師傅的料理過程!

IMG_1543 (Copy).jpg

▼因為位子不多且食材數量有限,想來用餐的朋友記得要先預約哦(尤其是假日或晚餐時段)

IMG_1545 (Copy).jpg

▼店裡有一個大型水族箱,裡面有龍蝦跟明蝦等活體海鮮,要吃的時候會從裡面撈起來,食材非常新鮮!

IMG_1561 (Copy).jpg

IMG_1562 (Copy).jpg

▼聽師傅說這是很少人擁有的日本料理師執照!

IMG_1556 (Copy).jpg

▼現磨山葵中~~~

IMG_1569 (Copy).jpg

▼無菜單料理,食材都是看當日所搭配唷! 中午的價位有800元、1200元可以選擇,晚餐價位是1500元或2500元

IMG_1577 (Copy).jpg

▼第一道先來點清爽的胡麻沙拉開開胃~裡面搭配了海瓜子肉,口感好Q彈!

IMG_1573 (Copy).jpg

IMG_1582 (Copy).jpg

▼小菜日本芋頭搭配味噌醬、水針魚的蛋,好有層次感! 

IMG_1586 (Copy).jpg

▼水針魚握壽司

這裡有蠻多道都是握壽司,新鮮細嫩的水針魚搭配特製醬,裡面包著一點山葵,吃起來好有層次,山葵淡淡的嗆口香氣好加分啊!

IMG_1600 (Copy).jpg

▼真鯛搭配柚子胡椒,軟嫩又新鮮,一口吃下去好滿足!

IMG_1603 (Copy).jpg

▼赤章也是搭配爽口的柚子胡椒~

IMG_1606 (Copy).jpg

IMG_1609 (Copy).jpg

▼石鯛

IMG_1615 (Copy).jpg

▼軟絲的刀工真的好厲害~~~看師傅的製作過程精準又快速! 搭配柚子粉、金桔吃起來很清爽!

IMG_1622 (Copy).jpg

▼師傅說我拿筷子吃握壽司的姿勢很標準耶~~~好開心哈哈哈,不常吃日本料理也能被稱讚XD

IMG_1623 (Copy).jpg

▼松露蒸蛋

吃了四道握壽司之後,第五道送上松露蒸蛋~~~平常我就蠻喜歡吃蒸蛋,他們加了可口的松露吃起來鹹甜鹹甜好開胃! 

IMG_1626 (Copy).jpg

▼松露的香氣十分迷人,蒸蛋本身滑嫩好吃,配著底部的醬汁,一下子就被秒殺了(吃完有股衝動想要再單店一碗XD)

IMG_1631 (Copy).jpg

▼時不知鮭

聽這名字也太特別了吧! 師傅跟我們介紹名稱的由來,據說是因為這個時期的鮭魚會游錯方向? 到某個地方被捕捉起來,發現這時的鮭魚肉質很不一樣,特別細嫩! 吃日本料理同時還能聽故事,好有溫度阿!!! 這塊鮭魚握壽司厚度好厚,抹上特製醬,一口吃掉好滿足,可以感受到鮭魚在嘴裡細嫩的觸感!

IMG_1641 (Copy).jpg

▼干貝

師傅正在擠金桔汁,姿勢好專業XD 私心覺得吧台式的日本料理,不只能滿足味覺,視覺也很享受啊!

IMG_1644 (Copy).jpg

▼干貝灑上了柚子粉&金桔,吃起來酸酸甜甜有層次感! 其實以前我不太喜歡吃干貝捏,不過這裡的非常新鮮 我可以!!!

IMG_1648 (Copy).jpg

▼壽司米也是使用高品質的日本米! 可別小看握壽司,米的部分也是很講究的一環!

IMG_1652 (Copy).jpg

▼海苔包鮭魚卵,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! 鮭魚卵在嘴裡逼波逼波的口感好可口,上面有灑上一點柚子粉提味,蠻加分的!

IMG_1661 (Copy).jpg

▼一坨海膽~~~my god太療癒了! 記得之前去澎湖玩吃過很鮮的海膽,這裡的也超新鮮,帶有一點點海的味道,可能有的人會不喜歡,但我可以!!!

IMG_1665 (Copy).jpg

▼甜蝦握壽司,甜蝦肉質好軟嫩~~~入口即化很鮮甜!

IMG_1676 (Copy).jpg

▼也可以單點大隻的明蝦! 價格是稱重的~

IMG_1681 (Copy).jpg

▼明蝦的肉質厚實許多~~~挺有嚼勁的!

IMG_1685 (Copy).jpg

▼厚蛋燒,像是玉子燒的感覺~ 聽說煎的過程很費工! 厚蛋燒吃起來入口即化,迷人的蛋香氣在嘴裡散發,好好吃!

IMG_1694 (Copy).jpg

▼赤味噌湯~ 跟一般的台式味噌湯喝起來不同! 赤味噌湯的口感更濃厚了也比較鹹一點,裡面的配料有菇、嫩豆腐~~~

IMG_1696 (Copy).jpg

IMG_1698 (Copy).jpg

▼餐後水果鳳梨~~~吃完日本料理來點清爽解膩的鳳梨剛剛好!

IMG_1704 (Copy).jpg

▼餐後甜點奶酪

IMG_1705 (Copy).jpg

▼店內除了吧台座位之外,還有提供包廂(有低消限制),適合家庭聚餐、特殊節日慶祝、商務聚餐!

IMG_1707 (Copy).jpg

▼中間有隔間可以隔起來~~~

IMG_1709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鮨本味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新市區富林路356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589 6112

【營業時間】11:30~14:00、17:30~21:00

【粉絲專頁】鮨本味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火球常去~聊天時師傅說是新市人,留日多年學成後想在家鄉開一家令人稱讚的日本江戶前日本料理。這家餐廳如果看得懂,我相信是師傅是台南第一名的日本料理師傅,師傅對魚料的專業跟堅持以及職人精神,是完全的日本風格。台北這種江戶板前店一餐都是5000元起跳,台南只能開1500元起~比較過當然這家便宜且功力又好囉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