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飲料】復古文青人氣飲品『春芳號chunfunhow』花花動物杯好可愛~~~推薦玉荷青蘆薈蜜、甘蔗青茶!

20180511_180513_0001 (Copy).jpg

台中知名的人氣飲品『春芳號chunfunhow』繼台南繼永康店之後又多了一間南門店啦! 離我好近,這樣我可以常常喝了,開心開心! 在眾多飲料店之中春芳號總是能讓人印象深刻,不只是飲料特別,復古文青的春芳號飲料杯也好吸睛! 像我自己就回訪多次收集了好幾杯XD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【春芳號-台南南門店】位在南門路上,湖水綠色的圓形招牌相當顯眼! 大大的春芳號三個字,好吸睛!

IMG_1251 (Copy).jpg

IMG_1254 (Copy).jpg

▼店面走一個質感清新風~讓人覺得很溫馨!

IMG_1228 (Copy).jpg

IMG_1232 (Copy).jpg

▼星期日一二(花鹿杯)、星期三四(動物杯)、星期五六(黑花杯),想收藏杯子的朋友可以選在不同天來購買!!

IMG_1234 (Copy).jpg

▼很少看到飲料店布置得這麼美~而且帶有台南在地的特色,將台南古蹟安平古堡、孔廟融入在店內了!

IMG_1225 (Copy).jpg

▼如果有選擇障礙不知道要喝什麼,可以參考這幾款,都是店內的超人氣飲品!

IMG_1220 (Copy).jpg

▼從以前到現在出過的杯子~~~每一款都美得不像話!!! 有復古花紋、青春可愛的動物杯、也有特別的花鹿杯,每一種都讓我想要收藏!!

IMG_1223 (Copy).jpg

▼菜單~~~(取自春芳號官方網站)

menu_s.jpg

▼春芳號在市區開店後,直接變成我的飲料愛店啦!!! 不用回台中就能喝到,灑花灑花!

IMG_1245 (Copy).jpg

玉荷青蘆薈蜜 $60
這裡的招牌飲品、人氣飲品非它莫屬啦! 清爽的玉荷青加上蘆薈的顆粒口感,軟Q又鮮甜,好喝又有飽足感! 建議喝微糖或半糖就好囉,蘆薈本身帶有一點甜度了!

IMG_1241 (Copy).jpg

地瓜珍珠鮮奶茶 $70
記得之前在台中喝過紫薯珍珠鮮奶綠~這次喝喝看地瓜珍珠鮮奶茶! 很多人會誤會是地瓜口味的珍珠XD 其實珍珠不是地瓜口味!! 這杯喝起來帶有濃濃的地瓜香氣,喝的到地瓜纖維,與鮮奶茶融合在一起好迷人~~~

IMG_1243 (Copy).jpg

▼地瓜珍珠鮮奶茶倒出來其實就是奶茶的顏色,裡面多了一些地瓜纖維與顆粒,搭配珍珠喝起來好有飽足感!!

IMG_1259 (Copy).jpg

甘蔗青 $50
甘蔗青是我平常很喜歡的飲品之一! 夏天喝清爽又消暑~~~只要飲料店有甘蔗青都會讓我忍不住想買XD 春芳號的甘蔗青是使用白甘蔗所以可以調整甜度,因為甘蔗本身有甜度,建議喝微糖或無糖剛剛好! 

20180511_180513_0007.jpg

20180511_180513_0009 (Copy).jpg

▼滿額會贈送春芳號專屬的資料夾、撲克牌! 四款資料夾都超美的~~~撲克牌也好有創意,我已經收藏了兩款,要繼續努力!!

IMG_1255 (Copy).jpg

IMG_1257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春芳號-台南南門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46-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2143806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9:00~20:30、假日10:00~20:30

【粉絲專頁】春芳號-台南南門店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