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炸雞X甜甜圈X咖哩飯『大丸家 手作炸雞甜甜圈』新品臭豆腐炸雞甜甜圈太有創意啦,還有限定款海鮮口味!

吃炸雞? 還是吃甜甜圈? 二訪新天地旁邊的創意美食『大丸家 手作炸雞甜甜圈』,這次吃了我之前就很喜歡的經典口味-特濃起司炸雞甜甜圈,還有超特別的臭豆腐炸雞甜甜圈咖哩XD 連臭豆腐也可以變成甜甜圈,不得不說真的太吸引人了! 現在還有期間限定的海鮮口味哦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位於新光三越新天地停車場對面的『大丸家 手作炸雞甜甜圈』,人氣很夯捏~~~常常在用餐時間經過這裡外面都有不少人在候位!

IMG_1160 (Copy).jpg

▼店面挺有日式風味,我蠻喜歡這種風格的小店!

IMG_1156 (Copy).jpg

▼大丸家店內位子不多~想吃的朋友可以訂位(11:30、17:00) 或是提早來以及晚一點來候位! 才不會等太久哦~

IMG_1158 (Copy).jpg

▼店內一邊是吧台,一邊是吧台座位! 挺有日式風格,但位子不多建議先訂位! 或挑晚一點的時間來才不會等太久哦!!! 凱莉都在一點多去,人潮會比較少!

IMG_1147 (Copy).jpg

▼MENU就在牆面上,炸雞甜甜圈單點、套餐咖哩飯、飲料都在上面囉!

IMG_1119 (Copy).jpg

期間限定甜甜圈咖哩 $220

期間限定的『海味甜甜圈』,由花枝、草蝦、魚漿組成!

IMG_1121 (Copy).jpg

IMG_1123 (Copy).jpg

▼海味甜甜圈,咬下去就有可口的花枝&鮮蝦香氣~ 餡料好飽滿沒有什麼空氣感(好加分)

IMG_1142 (Copy).jpg

▼圍繞海味甜甜圈的蝦~~~足足繞了一圈之多! 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鮮蝦!

IMG_1153 (Copy).jpg

▼配菜有海帶湯、醃蘿蔔、黑豆! 解膩又清爽~海帶湯記得趁熱喝~

IMG_1125 (Copy).jpg

臭豆腐炸雞甜甜圈咖哩 $220

太酷了吧!!!!臭豆腐mix炸雞口味,上面淋上的是辣醬~~~不是番茄醬哦! 搭配的咖哩飯我選了辛口(辣味)!

IMG_1128 (Copy).jpg

▼臭豆腐炸雞甜甜圈,外觀看起來沒什麼差別! 但是一切開~~~就聞到濃濃的臭味啦(真的很臭)XD 臭豆腐結合雞肉下去油炸成甜甜圈的形狀,味道真的好特別!

IMG_1146 (Copy).jpg

特濃起司炸雞甜甜圈 $110(單點)

因為之前吃過店裡招牌的特濃起司炸雞甜甜圈~念念不忘! 這次跟朋友回訪雖然都各點一份套餐了,還是堅持要單點一個來吃~~~

IMG_1136 (Copy).jpg

▼起司炸雞甜甜圈,外層酥酥脆脆,撒上了糖粉跟真的甜甜圈沒兩樣! 特別的是在起司炸雞内餡,飽滿又扎實,熱熱吃還會牽絲呢!

IMG_1141 (Copy).jpg

如果沒吃過想來吃吃看的朋友我推薦特濃起司炸雞甜甜圈,如果想嘗試創意口味,可以吃臭豆腐或期間限定的海鮮口味!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大丸家-手作炸雞甜甜圈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14 3909

【營業時間】11:30~14:30、17:00~20:00(周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大丸家-手作炸雞甜甜圈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