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東區】成大商圈人氣飲料店『十一茶屋』經典茶X花草茶、特調冰沙、彩色珍珠,新滋味創新好喝!

IMG_0091 (Copy).jpg

之前一直被『十一茶屋』洗版我終於也來喝啦! 十一茶屋其實新開不久,風格不同於一般飲料店,這裡主打花草茶、玫瑰飲以及彩色珍珠,還有冰沙歐蕾等等不同系列飲品! 店面質感又好拍,飲品創新好喝,也難怪開店後深受大家喜歡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十一茶屋位於東寧路與勝利路交叉口,一芳水果茶隔壁,對面就是台南一中,成大也在附近! 這邊可以說是台南數一數二的熱鬧商圈! 十一茶屋的外觀非常顯眼,遠遠的就看到夢幻繽紛的招牌~很吸睛捏!!

IMG_0155 (Copy).jpg

▼以白色金色、大理石灰為基底的店面,看起來好有質感,別看這只是一間飲料店~ 裝潢可是別出心裁,好用心,也超好拍啦!

IMG_0036 (Copy).jpg

▼店內環境整理的十分乾淨~看上去很舒服,製作過程都看的到,也能讓客人喝得更安心!

IMG_0038 (Copy).jpg

▼菜單,有花茶特調、繽紛特調冰沙、養身銀耳露、花草茶、歐蕾等等,飲品選項蠻豐富的! 比較特別的是她們將一般飲料店常出現的經典茶結合花草茶,喝起來不只有創意也蠻好喝的捏! 單調的飲料內多了一份花香~~~浪漫啊!

IMG_0034 (Copy).jpg

▼繽紛特調冰沙系列
玫瑰優格、酸甜初戀味 $65、芒果新冰樂 $70

夏天到了,冰沙的季節也到了(摩拳擦掌XD) 看到許多朋友都很推薦他們家的冰沙,不喝一下怎麼可以~~~想拍照的話可以先告知店員哦! 這三杯裡面我最喜歡粉色的玫瑰口味,玫瑰搭配優格打出來的冰沙喝起來好清爽~每一口都帶有玫瑰淡淡的香氣以及優格的酸甜,我喜歡!

IMG_0081 (Copy).jpg

▼三杯冰沙我們都加了彩色珍珠(加價$10)~~~好繽紛阿,少女心整個要爆炸! 但是放心這不是色素哦~~~其實我一開始也擔心色素的問題,詢問店家後得知彩虹珍珠是由抹茶、蝶豆花、胡蘿蔔、紅麴、白玉製成的! 都是天然食材~下去做出不同顏色的!

IMG_0080 (Copy).jpg

▼圓滾滾的彩色珍珠們~咬起來蠻Q的! 配上透沁涼ㄟ冰沙,整體吃起來好豐富! 除了綠豆沙之外,我好像沒有喝過其他加珍珠的冰沙耶! 新嘗試我喜歡~

IMG_0047 (Copy).jpg

可可嘉年華 $65

這杯可可冰沙是最近推出的新品! 非常適合巧克力控阿~喝起來超濃郁~可可的苦甜滋味瀰漫在口中,夏天來一杯好過癮!

IMG_0093 (Copy).jpg

小王子星球 $55
這杯夢幻紫紅色漸層好美好美! 裡面是蝶豆花+金桔+檸檬+蜂蜜+白玉珍珠,喝起來層次感十足~喝之前記得要攪拌一下哦! 蝶豆花本身喝不出什麼味道,這杯主要有檸檬金桔以及蜂蜜的香氣,酸酸甜甜的喝起來蠻消暑!

IMG_0048 (Copy).jpg

玫瑰檸檬蜜 $55 (瓶裝需加$15)

浪漫的玫瑰~~~一大片食用玫瑰花瓣在瓶子內好嬌豔! 喝得到玫瑰花茶淡淡的花香氣以及檸檬蜂蜜的酸甜味,如果蜂蜜再加少一點的話我會更喜歡! 加價的瓶子很方便捏,沒喝完直接丟包包也OK!

IMG_0072 (Copy).jpg

玫瑰歐蕾$55

美到爆炸的雙色漸層玫瑰歐蕾! 剛做好怎麼這麼療癒~ 要喝之前記得要攪拌均勻~ 不然你會直接喝到牛奶哦XD

IMG_0104 (Copy).jpg

▼上面的玫瑰花瓣是可食用的! 可以安心服用~

IMG_0106 (Copy).jpg

▼跟大家介紹一下十一茶屋的玫瑰系列飲品,一次能喝到兩種風味的玫瑰~ 除了左邊沖泡的玫瑰花草茶,還會再加入食用玫瑰花瓣,層次感十足!

IMG_0142 (Copy).jpg

▼玫瑰花草茶、蝶豆花茶,那個紅色藍色不是色素唷,是店員每天在吧台沖泡出來的~

IMG_0111 (Copy).jpg

IMG_0136 (Copy).jpg

▼藍紫色的蝶豆花~顏色看起來真的有點可怕欸哈哈! 不過蝶豆花本身就是這個顏色啦,還記得前幾年超流行浪漫漸層的蝶豆花檸檬(漸層飲料應該是從那時候開始爆紅的吧)

IMG_0147 (Copy).jpg

IMG_0152 (Copy).jpg

▼喜歡花草茶的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!

IMG_0030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十一茶屋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區東寧路西段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08 0101

【營業時間】10:30~21:30

【粉絲專頁】十一茶屋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