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北區】平價中式料理便當『呷賀飽』美味雞腿飯、雞肉飯、咖哩起司蛋包飯,魚皮湯不加味精味素!!

IMG_8660 (Copy).jpg

來吃朋友推薦的平價中餐料理便當店『呷賀飽』不用花大錢就能吃飽飽~有中式雞腿便當、雞肉飯、魚肚魚皮湯、起司蛋包飯等,還有義大利麵捏! 中義式混和的感覺,價格也不貴,推推推!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呷賀飽』就位在長榮路與開元路333巷的轉角處~附近也有許多小吃美食捏! 還有斜對面的50嵐每次經過都好多人,今天吃完午餐也順便去買一杯喝了,真是受不了波奶的誘惑

IMG_8678 (Copy).jpg

▼簡單溫馨的小餐館,沒有特別厲害的裝潢,不過老闆夫婦兩人在料理上蠻用心的! 今天去可能是因為沒開冷氣所以覺得有點悶熱,夏天他們會開冷氣唷! 

IMG_8640 (Copy).jpg

▼菜單!
有便當、雞肉飯肉燥飯、魚湯、起司蛋包飯等等,竟然還有義大利麵!

IMG_8637 (Copy).jpg

雞肉飯 $35
傳統古早味的雞肉飯~滿滿的雞肉絲再淋上雞汁吃起來好唰嘴~ 一下子就被我們嗑光光!

IMG_8653 (Copy).jpg

IMG_8670 (Copy).jpg

雞腿飯(便當) $75
人氣第一名的高CP值雞腿飯~~~可以說是店裡的紅牌啊! 我們在內用時,不停地有客人來外帶雞腿飯便當~~~ 酥炸大雞腿+三樣菜+白飯,銅板價就能有大大的滿足感了!

IMG_8655 (Copy).jpg

▼炸雞腿外皮炸的好酥脆,肉質仍保有迷人的雞汁,並沒有因為油炸過而變的乾柴!

IMG_8658 (Copy).jpg

IMG_8664 (Copy).jpg

起司咖哩蛋包飯(加豬排$30) $110
罪惡的起司咖哩蛋包飯~這道也蠻多學生族群喜歡的! 可以加豬排或雞排~~~

IMG_8643 (Copy).jpg

大份量的起司咖哩蛋包飯,再加上一大塊香脆豬排,視覺味覺都兼具了~

IMG_8646 (Copy).jpg

▼炸豬排外層麵衣不會太厚重,吃起來剛剛好~ 外脆內嫩挺好吃! 忍不住就一塊接一塊吃光光~

IMG_8665 (Copy).jpg

▼底下的起司咖哩蛋包飯,口感十分入味~ 濃郁的起司還會牽絲捏!

IMG_8667 (Copy).jpg

魚皮湯 $50
不加味精味素的魚皮湯~~~喜歡魚皮湯甘甜的湯頭,它們的湯頭是採用魚骨、雞骨下去熬煮的!

IMG_8647 (Copy).jpg

魚肉吃起來細嫩Q彈,份量也蠻多的,超推!

IMG_8676 (Copy).jpg

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$80
超便宜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,百元有找捏!!! 青醬是老闆自己調製的~吃起來濃郁入味! 不過整體吃起來有點鹹捏~~可能是因為蛤蠣的關係! 配一下無糖麥茶解解膩XD

IMG_8672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呷賀飽 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33巷20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208-0305(滿200元可外送)

【營業時間】9:30~20:30(週六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呷賀飽 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