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永康】網路超人氣大福『金桃家草莓大福』一年只賣五個月,草莓芋頭大福超好吃,還有栗子、抹茶口味!

IMG_5468 (Copy).jpg

終於吃到網路上很火紅的『金桃家草莓大福』了(灑花),一年之中只賣5~6個月,趕在這季(5/15)結束前吃到想吃已久的草莓大福,好開心! 除了網路訂購宅配之外,現在永康也有小店面可以購買了! 這次一口氣帶了口多種口味分給家人同、同事吃,大家都蠻喜歡的,不枉費我在正中午騎去永康了XD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金桃家草莓大福的店面位於永康區,木製的外觀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! 可以直接到店內購買或事先預訂取貨,可惜沒有內用,不然我好想現場打開來吃!

IMG_5423 (Copy).jpg

IMG_5420 (Copy).jpg

IMG_5419 (Copy).jpg

▼大福是盒裝的~~~提袋需另購買!

IMG_5426 (Copy).jpg

▼來看看菜單吧~~~
各種不同口味的大福被畫的好可愛~~~最近正值草莓季,草莓大福超搶手,想吃的朋友建議可以先預定!

IMG_5434 (Copy).jpg

▼牛皮紙盒上面印著金桃家的logo,簡單卻不失特色!

IMG_5428 (Copy).jpg

▼盒裝一盒6顆,每一顆都好巨大!盒子內有用紙板隔開,不會撞在一起,真貼心!

IMG_5433 (Copy).jpg

▼把它們剖半,裡面的内餡真的好飽滿扎實,用料相當實在,我居然在吃完兩顆之後就有點飽足感了!

IMG_5437 (Copy).jpg

重乳酪抹茶 $210/6顆
抹茶控看過來~~~抹茶乳酪大福我覺得很可以! 吃起來非常扎實,一口咬下感受的到抹茶的苦甜味,搭配一旁的紅豆內餡吃剛剛好! 抹茶乳酪紅豆這組合太完美了!

IMG_5439 (Copy).jpg

栗子大福(奶油綠豆餡) $140/6顆
大福裡面包栗子耶~~~好特別! 沒想到包在一起這麼適合~~~ 鹹鹹甜甜的栗子搭配清爽的奶油綠豆內餡,口感扎實的,吃個兩三顆就有飽足感了!

IMG_5444 (Copy).jpg

芋紅豆大福 $140/6顆
滿滿的芋泥內餡,包的相當扎實! 用看的就覺得好好吃~~~喜歡吃芋頭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!

IMG_5447 (Copy).jpg

草莓大福(紅豆餡) $140/6顆
季節限定的草莓大福最近真的超夯~~~我自己也好喜歡><
巨大的大福外層口感好Q好彈牙,裡面包著紅豆內餡、整顆的新鮮草莓,好迷人! 咬下去草莓還會噴汁,而且覺得他們的草莓有用心挑選過,是甜且多汁的(好加分) 濕潤的紅豆泥內餡吃起來不會太甜噢!

IMG_5452 (Copy).jpg

草莓大福(芋頭餡) $150/6顆
草莓mix芋頭,剛好都是我愛的! 綿密的芋頭包覆著新鮮草莓,散發出淡淡的芋頭香氣,吃起來挺有層次感!

IMG_5456 (Copy).jpg

IMG_5459 (Copy).jpg

4/15~5/15開始販售限定新口味:芋頭栗子、芋頭檸檬乳酪、奇拿子紅豆丸,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金桃家草莓大福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536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03888154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18:30

【粉絲專頁】金桃家草莓大福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