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早餐】平價美味早餐『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篤行店』食材用心又實在,牛丼龍蝦吐司太誘人了,蛋煎餅也很必吃!

IMG_2906 (Copy).jpg

早起吃早餐囉~~~已經是第三次來吃早安公雞農場晨食了! 每次來都有滿滿的人潮捏,想吃的朋友記得早一點來唷!! 這裡的早餐走著傳統與創新的結合,古早味或創意早點都吃的到,內用座位區也很舒適乾淨,讓客人可以開心的用餐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篤行店位於熱鬧的市場內,三角窗位置的店面好寬敞,招牌也相當顯眼,遠遠的就看到早安公雞了!! 附近還有許多傳統小吃美食唷~

IMG_2870 (Copy).jpg

▼外面有幾款超人氣推薦餐點,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可以參考看看!

IMG_2871 (Copy).jpg

▼店用位子蠻多的~

IMG_2863 (Copy).jpg

IMG_2874 (Copy).jpg

▼菜單,選項十分豐富多樣,吐司、蛋餅、老麵堡、單點等等通通有!

IMG_2859 (Copy).jpg

▼圖文並茂的菜單真的會讓人越看越餓……

IMG_2860 (Copy).jpg

香鬆豬肉蛋煎餅 $55
之前就很喜歡吃它們的蛋煎餅,可惜之前我喜歡的那款已經沒有販售了! 這次換吃香鬆豬肉口味,也蠻好吃的!!!

IMG_2895 (Copy).jpg

▼酥酥脆脆的蛋餅皮,Q勁十足並帶有淡淡的麵粉香氣,吃起來清爽且不油膩,裡面包著豬肉、香鬆,吃起來好唰嘴!

IMG_2919 (Copy).jpg

牛丼二刀流武士燒吐司 $55
最近剛推出的牛肉丼吐司~~~綿密的吐司裡面夾著牛燒肉片、起司( +5元)、生菜(+5元),吃起來好入味,牛肉不會乾乾的咬下去會噴汁呢! 

IMG_2890 (Copy).jpg

▼喜歡吃牛肉的朋友可以吃吃看!

IMG_2893 (Copy).jpg

龍蝦沙拉山葵姬吐司 $55
早餐吃龍蝦沙拉會不會太澎湃!!!! 烤的脆口的吐司裡面包著生菜(+5元)、蛋、龍蝦沙拉,微辣的滋味好開胃!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光它!

IMG_2876 (Copy).jpg

巧克花生酥吐司 $35
這不是一般的巧克力吐司!!! 裡面還有巧克力脆片,顆粒口感蠻加分的!

IMG_2877 (Copy).jpg

IMG_2917 (Copy).jpg

BBQ沙嗲雞翅 $59

早餐吃雞翅罪惡又幸福~~~ BBQ沙嗲口味的雞翅,可以先吃吃看原味再沾醬! 雞翅本身皮薄肉嫩,咬下去十分juicy好吃!

IMG_2879 (Copy).jpg

豆漿抹茶 $35 、巧可得奶奶 $50 、 紫米湖豆抹茶香 $60
豆漿mix抹茶其實不錯喝耶,原本怕會怪怪的!沒想到喝起來很順口,豆漿不會被抹茶味道蓋過去,香醇的豆漿裡散發著淡淡的抹茶香,好喝!

IMG_2902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早安公雞農場晨食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北區篤行路239-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4 2203 3866

【營業時間】06:00~13:30、假日到14:00

【粉絲專頁】早安公雞農場晨食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