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北區】回訪人氣拉麵店『山本堂拉麵』十色叉燒拉麵好狂啊~冬天還有現做草莓大福甜點!

IMG_2367 (Copy).jpg

回訪之前吃過的『山本堂拉麵』,在台南頗有人氣捏,每一碗拉麵都可以免費加麵兩次~超佛心!!! 中午來用餐幾乎客滿啦! 這次特地衝來嚐嚐之前沒有的十色叉燒拉密,十塊不同口味的叉燒肉排排站,實在太誘人了!!!!搭配一碗熱呼呼的拉麵,好滿足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山本堂拉麵』位於北區文賢路上,這邊的美食蠻多的,改天要找時間來好好探索一下!

IMG_2393 (Copy).JPG

IMG_2315 (Copy).jpg

▼假日中午來用餐裡面幾乎客滿啦,外面還有幾個客人在候位,冬天吃拉麵是非常明智的選擇>///< 吃完身體暖呼呼~

IMG_2312 (Copy).JPG

IMG_2313 (Copy).JPG

IMG_2378 (Copy).JPG

▼圖文並茂的菜單,品項價位都標示得相當清楚,讓用餐客人可以很快地找到自己想要吃的口味!

IMG_2303 (Copy).jpg

IMG_2304 (Copy).jpg

IMG_2306 (Copy).jpg

▼還有多款小菜可以挑~我蠻推薦玉子燒&黃金泡菜!!

IMG_2307 (Copy).jpg

十色叉燒拉麵 $350
一端上桌就覺得好狂~~~十碟叉燒肉視覺效果好吸睛,隔壁桌不停轉過來看,大概是覺得我們怎麼這麼會吃吧XD

IMG_2333 (Copy).jpg

▼叉燒肉的口味分別有:紅酒、紫蘇、花草、奶油、起司、芥末、大醬、大蒜、咖哩、赤味噌! 經典的口味、特殊創意的口味通通有,太有趣了!

IMG_2336 (Copy).jpg

▼每一塊叉燒肉都有厚度,不是薄薄一片,口感挺有嚼勁不乾柴! 我自己很喜歡大蒜、紫蘇、大醬、赤味噌口味~~~大家可以點來嚐嚐看

IMG_2339 (Copy).jpg

▼大醬叉燒吃起來好濃郁,比較偏重口味,吃完可以吃酸酸甜甜的紫蘇口味叉燒中和一下!

IMG_2340 (Copy).jpg

▼誘人滿分的起司叉燒!

IMG_2341 (Copy).jpg

▼十色叉燒搭配清甜的豚骨拉麵,可以免費加麵兩次,是不是很超佛心的! 挺喜歡山本堂帶有甜味的豚骨湯頭,喝起來相當順口,拉麵也是軟硬適中!

IMG_2329 (Copy).jpg

豚骨叉燒拉麵 $250
記得上次來也有點豚骨叉燒拉麵,濃郁的豚骨湯頭好好喝!  上面放著幾塊帶有炙燒香氣的叉燒肉,吃起來軟嫩彈牙好可口,口感上不會油膩或乾澀,一旁還有大量蔥花、木耳、溏心蛋,吃完這一碗好有飽足感呀!

IMG_2320 (Copy).jpg

IMG_2323 (Copy).jpg

▼軟硬度煮的剛剛好,不會太軟爛但能帶有一點嚼勁的口感!

IMG_2371 (Copy).JPG

吃完拉麵後,再加點餐後甜點! 我們點了當季限定的草莓大福、雨滴蛋糕~

現點現做的草莓大福需要稍等一下哦!
不過這也太大顆了吧!!!! 一大球草莓大福,Q軟的麻糬裡面包著一整顆新鮮草莓以及紅豆泥內餡,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好好吃,草莓也很juicy捏~ 我喜歡

IMG_2354 (Copy).jpg

▼雨滴甜點也很特別~透明的圓球狀蛋糕,口感就像果凍一樣,一旁有蜂蜜&黑糖粉,搭配一起吃起來好有層次感,黑糖濃郁的香氣結合QQ的雨滴蛋糕,好好吃!

IMG_2365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山本堂拉麵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北區文賢路277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358 2081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14:30、17:30~21:30

【粉絲專頁】山本堂拉麵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