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甜點】超夯人氣甜點店『町之戶在三樓 デザート屋』超隱密甜點店,柴犬草莓舒芙蕾太可愛了!

IMG_1459 (Copy).jpg

這間甜點店『町之戶在三樓 デザート屋』超隱密~~~如同店名一樣真的藏在三樓,要按電鈴才能進去,也太神秘了吧! 外觀就只有一塊招牌,不仔細看真的不知道這棟樓裡藏了這麼可愛的甜點店捏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這間甜點店超隱密~~~如同店名一樣真的藏在三樓,要按電鈴才能進去,也太神秘了吧! 外觀就只有一塊招牌,不仔細看真的不知道這棟樓裡藏了這麼可愛的甜點店捏!

IMG_1495 (Copy).jpg

IMG_1492 (Copy).jpg

▼按電鈴門開了之後一路爬樓梯到三樓,一路從單調的樓梯間轉變成夢幻少女心的天地~太可愛了! 

IMG_1489 (Copy).jpg

▼整間店粉嫩嫩,還有夢幻的球池,裡面有紅鶴小姐&獨角獸好朋友,連我這個平常很不粉嫩的女子都被融化了,女生來這邊一定會瘋狂!!!男生們,就負責拍照吧XD

IMG_1458 (Copy).jpg

IMG_1485 (Copy).jpg

▼座位區~~~地上鋪上了綠綠的人工草皮,好像在室內野餐 XD

IMG_1455 (Copy).jpg

▼這邊還有最近火紅的、從韓國夯到台灣的販賣機門,只能說這間店到處都好拍呀!

S__16146435.jpg

▼來看看菜單吧~~~主要販售卡通造型戚風蛋糕、軟綿綿舒芙蕾! 價格位於200元上下

S__16146436.jpg

S__16146437.jpg

柴柴草莓舒芙蕾 $239
最近被這個甜點燒到不要不要的,誘人的草莓舒芙蕾鬆餅($199),加購的Q萌柴犬造型巧克力,太療癒了!  舒芙蕾吃起來軟軟綿綿帶有一點濕潤感,不是扎實口感的那種 ~ 我蠻喜歡這種入口即化的滋味! 上面的柴犬巧克力裡面藏了一球香草冰淇淋~~~

IMG_1459 (Copy).jpg

IMG_1470 (Copy).jpg

▼萌翻的柴柴巧克力~~~

IMG_1464 (Copy).jpg

▼戚風蛋糕吃起來軟軟綿綿,整體不會太乾或太甜~

IMG_1484 (Copy).jpg

這裡的卡通造型戚風蛋糕在網路上一直很火紅,每每爬文看到都好想吃!  最近還推出了柴犬草莓舒芙蕾鬆餅~超可愛吧!!!! 一推出立刻爆紅了…還好這次有預定不然真怕吃不到捏!

三眼怪蛋糕 $180
這裡的卡通造型蛋糕有好多款~好幾種都好可愛,很容易讓人選擇障礙發作捏! 選來選去最後選了我以前喜歡的玩具總動員配角之一三眼怪!

IMG_1468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町之戶在三樓 デザート屋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7巷1號3樓

【店家電話】0902 300 959

【營業時間】假日10:30~19:00、平日14:00~19:00

【粉絲專頁】町之戶在三樓 デザート屋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