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住宿】小清新風格住宿『Youth Inn 遊思旅』房間擁有超棒採光,空間寬敞舒適│台南南區住宿│文南一街│

S__15695874.jpg

睽違已久又要來介紹一家很棒的住宿給大家了!位於南區文南一街的『Youth Inn 遊思旅 台南住宿』這裡的環境真的超棒~~~每一間房間都有採光的設計(這點超加分),房內布置的清新簡約,整體非常舒適,隔音也不錯,來台南旅遊的旅人們,結束一天的行程後,回到這裡可以好好放鬆休息,充飽電明天再出發啦!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『Youth Inn 遊思旅 台南住宿』算是台南剛經營不久的住宿哦!網路上已經有不少好評了!!!打卡點的照片也都好美~~~這次親自來體驗後我自己也很喜歡! 住宿雖然位在舊大樓內,不過民宿裡面倒是打理的很新穎!進出入都需要感應卡,安全性做得相當足夠!

▼公共空間走廊的部分還有夢幻的公主床、乾燥花擺設~ 好浪漫

20180119_180119_0007 (Copy).jpg

▼之前去過這麼多北中南的民宿,好像沒看過腹地這麼大的耶XD感覺這裡更像旅館了,擁有親民民宿價格的旅館(笑)!寒假到了我瘋狂推薦給外縣市友人

20180119_180119_0024 (Copy).jpg

來看看房型吧~這裡大部分都是雙人房,當然也有少數的四人房喔! 價格位於$1380~$3380(依民宿網站價格為準)

星葉守護 豪華雙人房

裡面的空間相當寬敞~採光也非常棒! 整體風格簡約溫馨,我蠻喜歡這樣風格的民宿!

IMG_0442 (Copy).jpg

▼一旁還有舒適的沙沙發椅,以及草地般的地毯! 晚上可以坐在這裡吃消夜聊天! 感覺超棒的!

IMG_0449 (Copy).jpg

▼床旁邊就有插座囉,手機充電很方便!

IMG_0450 (Copy).jpg

▼房間內應有盡有,電視、冰箱、桌子都有囉! 電視蠻大的捏~~~終於不是那種小小的電視了!

IMG_0448 (Copy).jpg

▼浴室設計的也太文青了吧~~~整體空間也蠻大哦,讓人不會有壓迫感! 如果帶小朋友出來玩,不用擔心浴室太小洗澡不方便的問題了!

IMG_0451 (Copy).jpg

IMG_0452 (Copy).jpg

森林水綠豪華四人房

因為民宿的四人房不多,這間超搶手捏,適合朋友出遊、親子家庭住宿,有興趣的朋友要盡早預訂哦!

IMG_0457 (Copy).jpg

▼兩張大雙人床~~~好舒服的感覺!

IMG_0462 (Copy).jpg

▼四人房連沙發都是加大版哦!

IMG_0459 (Copy).jpg

▼牆上掛著一些可愛、有創意的畫作,讓整個房間變得生動了起來!

IMG_0461 (Copy).jpg

▼電視就在床的正前方,在台南玩一天累了回民宿,洗好澡躺著看電視真的是一大享受啊!

IMG_0466 (Copy).jpg

▼衣架掛勾也別具巧思捏~~~我覺得這個小細節好可愛! 真想帶一組回家…

IMG_0467 (Copy).jpg

▼浴室的顏色跟房間內的綠色沙發巧妙的相呼應了! 透明窗的關係讓整個浴室的視野看起來更寬闊了! 還有浴室的花紋磁磚好漂亮呀!

20180119_180119_0017 (Copy).jpg

chocolate完美 高級房

也有不同的雙人房型哦,幾乎每一間房間都有極佳的採光設計! 一起床就看到、感受到溫暖的陽光,是一件很幸福且慵懶的事!

IMG_0477 (Copy).jpg

▼我喜歡上面的畫作~~~有夠可愛!

IMG_0482 (Copy).jpg

▼早上起床很適合坐在沙發上來一杯醒腦咖啡! 哈哈

IMG_0484 (Copy).jpg

▼有沒有發現每一間房型的浴室都設計得不一樣!!!! 讓冰冷的浴室不再單調~而是充滿色彩! 撞色色塊的排列設計好逗趣!

IMG_0486 (Copy).jpg

▼沐浴乳、洗髮精也都附上囉!

IMG_0487 (Copy).jpg

Light蔚藍 高級房

 這次拍攝的雙人房我都很喜歡~~~

IMG_0491 (Copy).jpg

IMG_0496 (Copy).jpg

輝銀藝彩 高級房

IMG_0518 (Copy).jpg

IMG_0519 (Copy).jpg

IMG_0522 (Copy).jpg

▼室內拖鞋也很溝追~~~

IMG_0524 (Copy).jpg

民宿還有提供腳踏車免費租借~晚上如果臨時想出去便利商店買東西,也挺方便!

IMG_0510 (Copy).jpg

▼這邊好夢幻阿~~~夢幻少女床,還有絢麗的星空地板,超美!

IMG_0534 (Copy).jpg

IMG_0544 (Copy).jpg

▼ 牆壁上還畫上了民宿周邊美食地圖&好吃的美食,對外縣市住宿客來說非常實用,超貼心!

IMG_0546 (Copy).jpg

IMG_0547 (Copy).jpg

▼周邊美食也幫你畫地圖了,超貼心!

IMG_0551 (Copy).jpg

有要來台南旅遊的朋友,可以參考看看這家! 這裡房間/環境/服務真的很棒~~~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名稱】Youth Inn 遊思旅 台南住宿

 
 

【地址】台南市南區文南一街2號6樓之1

【聯絡電話】0973 334 405

【營業時間】24小時

【粉絲專頁】Youth Inn 遊思旅 台南住宿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