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高CP值南洋料理『亂賣輕南洋風味小吃』推薦風味河粉、南洋炒麵、芋香春捲伴米粉!

IMG_9833 (Copy).jpg

二訪【亂賣輕南洋風味小吃】囉! 幾個月前剛開幕時跟朋友來吃過一次,最近又來吃啦~ 亂賣主要販售南洋風味小吃,在台南不常見 挺有特色的! 我自己很喜歡他們的餐點跟環境,目前吃過的都說讚,我連兩次來都有點南洋炒麵(超讚),大推一下~~~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亂賣位於海安路上,外觀看起來雖然小小間,不過裡面空間倒是蠻大捏~

IMG_9881 (Copy).jpg

IMG_9877 (Copy).jpg

▼店內風格走一個文青工業風,採用質感黑色為主體顏色~ 木製餐桌、跳色的椅子則帶有一點活潑感! 用餐環境乾淨舒適,我挺喜歡!

IMG_9828 (Copy).jpg

IMG_9826 (Copy).jpg

▼圖文兼具的菜單~~~有附上照片更好選了!!!實際餐點跟照片一模一樣唷,不用擔心是照騙XD 除了主餐之外還有風味炸物小點心、飲品可以點選!

IMG_9824 (Copy).jpg

風味河粉 $120 (豬肉加海鮮)
揪澎湃ㄟ風味豬肉海鮮河粉! 份量真的沒在跟你開玩笑,好大一碗適合兩人一起分吃! 熱呼呼的河粉裡面,加了豬肉、海鮮(花枝、蝦子)、番茄、蔥段、豆芽、鳥蛋等等,整體配料給的毫不手軟阿!

IMG_9833 (Copy).jpg

▼蝦子還貼心的剝好殼了,這樣客人就不用擔心弄到手了,這點好加分!

IMG_9840 (Copy).jpg

河粉吃起來好軟Q~~~順口又唰嘴!

IMG_9861 (Copy).jpg

招牌南洋風味炒麵(牛肉) $120
來亂賣兩次都有點這道~真的超推這個牛肉炒麵! 看起來雖然普普通通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普通啊~ 而且份量不小唷,女生可能會吃不完(我吃到剩一點點)

IMG_9847 (Copy).jpg

IMG_9856 (Copy).jpg

▼炒麵跟台式炒麵不同,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公仔麵口感,搭配一些配料下去爆香,吃起來十分入味,好唰嘴~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把整盤吃光!

IMG_9865 (Copy).jpg

芋香春捲伴米粉 $120
這道真的很特別~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料理! 超大一碗的乾拌米粉結合多種配料以及酥脆的炸芋頭春捲!

IMG_9850 (Copy).jpg

▼乾拌米粉口感Q彈有勁~

IMG_9857 (Copy).jpg

春捲裡面包芋頭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內餡~一咬下去外脆內軟,芋香散發出來~好誘人

IMG_9871 (Copy).jpg

飲品:甘蔗鮮奶、泰國奶茶 $60

IMG_9835 (Copy).jpg

IMG_9837 (Copy).jpg

泰式雞肉串 $70
南洋風味雞肉串,油炸過後外層吃起來酥酥脆脆! 但麵衣不會太厚重我覺得蠻唰嘴! 雞肉肉質不會乾柴,口感吃起來仍保有雞肉香甜的juicy滋味~一下子就被我們秒!殺!

IMG_9868 (Copy).jpg

炸雞翅 $70
喜歡吃雞翅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啊! 啃啃啃,好唰嘴~尤其是接近骨頭周圍的肉,好嫩口啊!

IMG_9845 (Copy).jpg

IMG_9829 (Copy).jpg

二訪的心得還是很滿意,會再繼續回訪的! 想要吃吃看不同風味美食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,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亂賣南洋風味小吃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4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34 102 290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22:00

【粉絲專頁】亂賣南洋風味小吃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