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誘人的綜合麵線『毅師大腸麵線』大腸肉羹蚵仔好滿足,開在山林香隔壁!

IMG_9726 (Copy).jpg

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吃大腸麵線嗎? 來介紹一下前陣子吃的『毅師大腸麵線』,位在民權路上新開不久哦,麵線口味比較偏北部口味,不會太勾芡的那種! 我覺得蠻好吃的~用料挺多,吃完會有飽足感! 附近的古早味甘蔗汁也超好喝啦~下次要買甘蔗汁配大腸麵線當午餐XD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【毅師大腸麵線】位在民權路三段人氣美食山林香隔壁,大概新開兩個多月而已唷,紅色的招牌相當顯眼~ 傳統的古早味大腸麵線配上可愛文青的字體,瞬間變的時尚許多,這家店是年輕人創業經營,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唷! 

IMG_9743 (Copy).jpg

▼LOGO上怎麼有一隻豬啦~~~有夠可愛!

IMG_9707 (Copy).jpg

▼店內雖不是什麼華麗的裝潢,不過整體用餐區挺親民~環境也保持的很乾淨唷!

IMG_9711 (Copy).jpg

▼菜單就掛在牆壁上囉~~~主要販售綜合/大腸/蚵仔麵線、油飯等傳統美食!

IMG_9713 (Copy).jpg

▼上菜囉~~~用看的就覺得可口動人,還沒吃早餐的我覺得肚子很餓!!

IMG_9726 (Copy).jpg

綜合麵線(小) $55
我喜歡這種不會太勾芡的麵線,但吃起來卻不會太淡~麵線湯頭還是高湯熬煮出來的唷! 當早餐午餐晚餐都很適合捏! 小碗的份量女生吃剛剛好,男生可能要吃大碗~ 麵線裡面有加黑醋、蒜泥、香菜,如果不敢吃香菜可以告知店員~~~

IMG_9689 (Copy).jpg

▼熱熱的麵線裡面有大腸、肉羹、蚵仔,搭配香菜提升了整體香氣! 大腸吃起來QQ的有彈性,而且不會有腥臊味哦(我最怕吃大腸麵線會有味道的)! 蚵仔也是大顆又鮮甜! 吃起來好滿足,吃完也有飽足感~~~

IMG_9724 (Copy).jpg

▼肉羹吃起來挺有咬勁~~~飽滿且扎實的口感!

IMG_9735 (Copy).jpg

油飯 $35
好久沒吃油飯了! 看到菜單上面有油飯立刻跟家人點一碗來吃吃看! 油飯是店家手工製作的唷~ 裡面有香菇&肉末,搭配香菜ㄆㄤ共共,不錯吃捏!

IMG_9698 (Copy).jpg

▼整體不會太油或太乾澀,香菇料給的挺大方! 每一口油飯吃起來都覺得很飽滿扎實!

IMG_9700 (Copy).jpg

IMG_9738 (Copy).jpg

香脆筍+香筍耳 $40
筍乾小菜好好吃~~~吃起來清脆爽口很開胃捏,淋上一點辣油香氣更提升了!

IMG_9716 (Copy).jpg

紫菜貢丸湯 $30
裡面有三顆貢丸~喝完挺暖胃有飽足感!

IMG_9695 (Copy).jpg

IMG_9734 (Copy).jpg

喜歡吃麵線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~是我會想回訪的店!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毅師大腸麵線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189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1 6005

【營業時間】9:30~18:30

【粉絲專頁】毅師大腸麵線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