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小茶壺新分店『小茶壺鴛鴦鮮奶茶民生店』招牌綜合麵線好入味,還有不加一滴水的黑糖珍珠鮮奶!

IMG_8944 (Copy).jpg

小茶壺鴛鴦鮮奶茶』大家應該不陌生吧? 在台南開設一段時間了! 最近在名東蛋糕附近又開了第二家分店啦! 連最近很夯的黑糖波霸鮮奶,這裡也有賣囉! 它們家的麵線羹很好吃,推推推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小茶壺民生店』位在民生路上人排隊美食名東蛋糕旁邊,小茶壺新店面挺顯眼,裡面位子也變多囉,用餐環境更舒適了!

IMG_8956 (Copy).jpg

▼怎麼一大早名東蛋糕就在排隊啦XD

IMG_8960 (Copy).jpg

▼小茶壺店面挺明亮,前面櫃台還有一些應景的裝飾~ 看板上還有一些招牌人氣餐點,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喝什麼的朋友可以參考看板!

IMG_8930 (Copy).jpg

▼真材實料的用料都擺在眼前囉! 滿滿的高大牧場好實在!

IMG_8929 (Copy).jpg

IMG_8932 (Copy).jpg

▼小茶壺菜單~~~

主要有飲品、凍寧茶、手作麵線、港式點心等等! 選項挺豐富,整體價格相當親民!

IMG_8928 (Copy).jpg

綜合麵線 $60
小吃過小茶壺的應該都知道,麵線羹是小茶壺的經典招牌! 綜合面現裡面有大腸、魚羹,整體吃起來非常入味~加了黑醋、蒜泥、香菜等等,味道濃郁好好吃!

IMG_8938 (Copy).jpg

▼大腸吃起來蠻有Q勁,很新鮮沒有腥騷味! 魚羹軟嫩的口感也挺入味! 配著麵線一起吃,好滿足! 覺得小茶壺的麵線真的很厲害,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!

IMG_8952 (Copy).jpg

IMG_8953 (Copy).jpg

邪惡蒜香奶油豬仔包 $35

豬扒包是最近推出的新菜,目前有蒜香奶油&咖哩魚蛋兩種口味~我們點的蒜香奶油吃起來其實就像蒜香麵包一樣ㄆㄤ貢貢,味道好迷人! 豬扒包外層吃起來酥酥脆脆,裡面則軟軟的~蒜香味十足!

IMG_8943 (Copy).jpg

黃金凍寧茶 $45 、鴛鴦鮮奶茶 $50

這滋味我喜歡~黃金檸檬酸酸甜甜的~搭配可口的紅茶,茶味挺厚重! 結合了檸檬的香氣,好順口! 另一杯是招牌飲品:鴛鴦鮮奶茶,道地的港式鴛鴦奶茶,咖啡香氣鮮明~喝起來不會太苦,是很順口的滋味!

IMG_8939 (Copy).jpg

手作黑糖波霸鮮奶 65
現在全台最夯的飲料非黑糖奶莫屬了! 小茶壺也跟上黑糖風潮囉! 濃郁的黑糖珍珠,口感QQ的! 不加任何一滴水直接倒入兩瓶高大鮮奶,喝起來很濃郁~奶味十足!

IMG_8933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小茶壺鴛鴦奶茶民生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89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221-1838

【營業時間】8:00~21:00

【粉絲專頁】小茶壺鴛鴦奶茶民生店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