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永康】超霸氣波士頓龍蝦丼『纓風壽司丼飯專賣店』餐點新鮮好吃,還有厲害的戰斧豬排鬼爪丼、起司厚蛋燒!

IMG_8882 (Copy).jpg

今天來永康朝聖這家頗有名氣的日本料理『纓風鮨味壽司丼飯專賣店』!餐點食材新鮮,份量也大,相當吸引消費者! 近中午時間已有不少人來外帶了! 我們這次吃了限量的超霸氣的波士頓龍蝦武士丼、大份量戰斧豬排鬼爪丼還有綜合炙燒總匯,視覺味覺都獲得大滿足了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IMG_8907 (Copy).jpg

▼纓風鮨味壽司丼飯專賣店位於熱鬧的永康正強街上,這裡有好多美食小吃,挺熱鬧! 籃底白字的招牌蠻顯眼的,對面有付費停車場哦!

IMG_8926 (Copy).jpg

▼店內空間挺寬敞

IMG_8845 (Copy).jpg

IMG_8846 (Copy).jpg

▼菜單選項十分豐富~~~很多種都想吃選擇障礙毛病又要發作了!

IMG_8838 (Copy).jpg

IMG_8839 (Copy).jpg

鮮魚味噌湯
一入座沒多久,就有熱騰騰的鮮魚味噌湯可以喝,好幸福! 採用當天現莎生魚片的魚煮的,免費享用且無限供應(太好了吧)

IMG_8843 (Copy).jpg

波士頓龍蝦武士丼 $399
這道丼飯是我們來的目的之一,光用看的就好嚇人,大中午的吃這麼好會不會太豐盛啦!!! 每日限定、每日限量20份的龍蝦武士丼,裡面有整隻波士頓大龍蝦、鮭魚卵等等,底部的飯份量也不少,吃完好有飽足感!

IMG_8857 (Copy).jpg

▼不管從正面側面看都好霸氣啊!!!

IMG_8854 (Copy).jpg

▼食材選用上相當新鮮,龍蝦肉質鮮嫩味美,裡面的蝦膏蝦黃吃起來鮮甜可口~吃的出龍蝦的新鮮感,好滿足!

IMG_8919 (Copy).jpg

▼底部的丼飯也不馬虎,裡面加了黃瓜碎丁、蛋、蟹肉絲、魚卵等等! 整體吃起來很豐富不單調~

IMG_8913 (Copy).jpg

戰斧肋排鬼爪丼 $359
菜單上大部份都是海鮮生魚片類,看到戰斧肋排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,就點一份來吃吧! 這款也算是近期才加入的新菜色唷! 超大塊的戰斧肋排都比碗還大了,視覺張力十足,名稱聽起來也很霸氣!  因為是現點現烤需要一點時間,不過這美味程度一切等待都值得了!!

IMG_8868 (Copy).jpg

霸氣豬肋排足足六根組成,也有附上手套不用擔心會弄髒手了! 炭烤後再炙燒的大豬肋排,吃起來好有嚼勁,肉蠻多的~

 

IMG_8870 (Copy).jpg

尤其是越接近骨頭的地方肉質越細嫩! 好吃好吃! 豬肋排底部的丼飯鋪上了一些牛蒡絲,白飯也不是單單的白飯,應該是用醋飯,吃起來酸酸甜甜,很有日式風味!

IMG_8916 (Copy).jpg

IMG_8920 (Copy).jpg

▼燒炙總匯 $350/八貫

燒炙類的握壽司,總匯8種口味可以一次滿足! 分別有:起司鮮蝦、焦糖鮭魚、起司鮭魚、七味鮭魚、燒炙鰤魚、燒炙比目魚、燒炙星鰻、燒炙干貝! 燒炙過後香氣逼人,真好吃!

IMG_8892 (Copy).jpg

▼燒炙干貝握壽司吃起來軟嫩有彈性,上面還放上蔥絲口感上更有層次感囉!

IMG_8894 (Copy).jpg

▼燒炙起絲鮭魚真的太好吃啦~~~記得要趁熱吃起司才不會乾掉!

IMG_8898 (Copy).jpg

起司厚蛋燒 $60
看名稱就覺得好可口~厚厚的厚蛋燒裡面還有馬鈴薯內餡,上面的起司結合香噴噴的海苔粉,好可口! 放上魚子醬,視覺上十分誘人!

IMG_8885 (Copy).jpg

▼吃起來不會乾乾的,厚蛋燒裡面仍保有濕潤度,建議趁熱吃口感最美味!

IMG_8910 (Copy).jpg

▼飯後甜點是爽口的茶凍!

IMG_8922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囉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纓風壽司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20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01 3459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14:00、16:30~21:00/假日10:00~21:00

【粉絲專頁】纓風壽司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