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西屯】米平方商場人氣餐廳『双双咖啡』中式定食套餐,推薦蒜香豬五花、蔬菜湯麵椒鹽鹹酥雞,還有好喝的黑糖珍珠鮮奶!

IMG_4073.jpg

終於來中科的米平方商場踩點囉,來中西式混搭的人氣餐廳『双双咖啡』用餐! 這裡可是近期西屯區相當火紅的美食商場,超難訂位的人氣餐廳屋馬也在這邊哦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20171115 #2_171117_0005.jpg

▼米平方商場腹地蠻大的,大大的M字地標佇立在前方,相當顯眼可愛! 有多家知名餐廳進駐在這邊,怎麼在我畢業後才開啦(討厭) 交通上也挺方便,商場內外都有附設的停車場,一旁馬路上也有很多停車位!

IMG_4171.jpg

IMG_4169.jpg

▼位在G樓的双双咖啡,質感黑色的店面一開始以為是其它的高級餐廳,招牌也走一個低調風,僅用LOGO做呈現! 看到 “双” 字就沒錯啦!

IMG_4167.jpg

▼店內空間相當寬敞,俐落簡約的風格讓人用餐起來覺得很舒壓,很喜歡他們大理石紋的質感餐桌~~~另一邊還有戶外桌哦!

IMG_4049.jpg

IMG_4053.JPG

IMG_4062.JPG

▼双双咖啡 菜單MENU(取自店家粉專)

店裡主要販售各式各樣的飲品、義大利麵、定食簡餐、麵類等等,中西式結合的餐點正好很合我胃口!

S__10641538.jpg

S__10641537.jpg

▼上菜囉

IMG_4122.jpg

蒜香炒豬五花定食 280
外觀看起來像西餐廳的双双咖啡,裡面居然也有販售平價道地的台式定食! 很適合全家老小一起來吃! 定食包含了米飯、陽光沙拉、番茄蛋花濃湯、海鮮蒸蛋、主食(豬五花肉)! 份量上我覺得挺澎湃,吃完很滿足耶!

IMG_4073.jpg

▼搭配洋蔥、蒜頭下去拌炒的豬五花肉,吃起來相當夠味! 鹹香唰嘴很配飯,整體口感上也不會太鹹膩! 上頭灑上了一點紅椒粉提味,不錯吃!!!

IMG_4066.jpg

▼滑嫩嫩的蒸蛋裡面有蛤蠣捏,有一種吃到驚喜的感覺 XD

IMG_4067.jpg

▼清爽的生菜沙拉

IMG_4070.jpg

▼番茄蛋花濃湯
不得不說這碗真的很”番茄”! 口感非常濃郁濃稠,感覺很營養耶!

IMG_4071.jpg

▼另外也有味噌口味豬五花、碳燒口味豬五花!!

味噌口味吃起來十分濃郁,味噌的香氣十足~台日式混搭的fu!

IMG_4082.jpg

▼炒豬五花肉片每一片都挺大塊的! 份量上我覺得很大方,對於女生來說可以吃很飽哦!

IMG_4137.jpg

椒鹽鹹酥雞蔬菜湯麵 $250
湯麵配鹹酥雞,太實在的組合了! 平常在家吃飯也常常一碗麵配上一包罪惡的鹹酥雞! 是一道清淡之中又讓人很滿足的餐點!

IMG_4096.jpg

▼蔬菜湯麵裡面還加了蔥花提味,麵條吃起來香Q彈牙,吸附了蔬菜湯麵溫順的湯汁,湯頭還是用豬大骨熬成的,口感上天然好喝!

IMG_4099.jpg

IMG_4154.jpg

▼它們的鹹酥雞好唰嘴,外酥內嫩,吃起來不會乾乾柴柴! 私心覺得它們瀝油的動作做得相當到位,炸物都不會油膩耶!

IMG_4112.jpg

▼外層裹粉麵衣不會過於厚重,雞肉也有一定的厚度! 咬起來Q嫩有勁,好吃!!

IMG_4134.jpg

▼另外也有醬燒雞腿塊、酥炸豬里肌

IMG_4102.jpg

▼酥炸豬里肌肉,吃起來扎實有嚼勁! 外酥內彈牙的口感讓人忍不住想一直吃下去! 整體也不會太油膩哦!

IMG_4156.jpg

黑糖奶茶 $125、黑糖珍珠奶茶 $135
身為黑糖鮮奶愛好者,它們家的我覺得很可以! 滋味濃郁卻不甜膩的手作黑糖搭配香醇的鮮奶,順口好好喝! 另一杯黑糖珍珠奶茶,圓圓胖胖杯好可愛 ~ 上面印有双字LOGO,在店裡沒喝完也不用怕浪費,可以帶著走哦! 波霸口感挺Q彈,咬一咬感受的到黑糖甜味兒,女孩們會喜歡!

IMG_4092.jpg

玫瑰糖拿鐵 $135
不誇張!!!食用玫瑰花就是加這麼一大把~~~好夢幻! 玫瑰花香氣相當鮮明,搭配著咖啡一起喝,別有一番風味! 尤其是冬天喝起來好暖胃呀!

IMG_4106.jpg

IMG_4110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双双咖啡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G樓

【店家電話】04-2462-0920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22:00

【FB粉絲專頁】双双咖啡

【IG粉絲專頁】双双咖啡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