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人氣點心宵夜『懷舊冰糖滷味』現炒三杯滷味,唰嘴好吃又開胃,來當下酒菜啦!

IMG_3078.jpg

位於中西區超人氣的滷味小攤『懷舊冰糖滷味』,今天要來大推一下! 小編自己吃完就一試成主顧啦,想到下班後可以來一份美味誘人的【現炒三杯滷味】就覺得hen幸福捏! 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【懷舊冰糖滷味】位在民族路上,小小的攤位深受許多饕客及在地人的喜愛! 凱莉也是一試成主顧了!!! 附近就是台南熱門美食級戰地-國華街商圈,每到假日總是湧進滿滿人潮! 

IMG_3014.jpg

▼復古的滷味小攤位,看起來超有台南府城的在地風味! 老闆們也非常親切,時時面帶笑容看起來好溫暖!

IMG_3020.JPG

▼櫥窗內放著各式各樣的滷味食材,也有貼上標示方便客人能更快速找到自己喜歡的食材!

IMG_3024.jpg

▼我一來就直接被醬炒米血給吸引,前陣子一直很喜歡去夜市買二師兄的三杯米血,每每看到醬炒米血都無法抗拒呀! 立刻來兩份~

IMG_3053.jpg

▼豆皮、豆干、貢丸、肝蓮肉等等也都是這裡的人氣菜色!

IMG_3042.jpg

▼菜單上也有列出所有滷味食材,不過有時候太晚來一些熱銷款就賣光了,還是要依現場有的為主哦,想吃的朋友可以早點去嘿!

IMG_3032.jpg

▼購買五項食材,可加價40元可以升級炒三杯冰糖滷味! 我真的很推薦這個口味~~~太好吃啦! 老闆現炒時,陣陣三杯香氣不停飄來,好誘人!!

IMG_3056.jpg

▼香噴噴的滷味到手囉!

左邊是加價的現炒三杯滷味,右邊是原味! 

IMG_3078.jpg

▼現炒三杯滷味加了九層塔,香氣十足! 真心覺得是很適合配飯的下酒菜耶!! 晚餐、消夜來一份就對啦~

IMG_3070.jpg

▼我們選了好幾樣平常愛吃的食材,有豆干、米血、甜不辣、貢丸、海帶、香菇等等! 吃完好有飽足感!

IMG_3066.jpg

▼三杯玉米筍,口感清脆香甜 ~ 

IMG_3083.jpg

▼三杯香菇,軟嫩的香菇 口感吃起來挺juicy,而且滷的很夠味~~~

IMG_3087.jpg

▼原味滷味 跟現炒三杯滷味相較起來,吃起來清淡一些! 

IMG_3075.jpg

▼醬炒米血吃起來好夠味,扎實軟Q的滋味相當唰嘴~~~

IMG_3082.jpg

IMG_3079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懷舊冰糖滷味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27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29-098-466

【營業時間】16:30~23:30(周日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懷舊冰糖滷味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