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美食】隱身二樓人氣咖啡廳『好聚所Hiraeth Cafe』超人氣半熟蛋包飯太誘人了, 抹茶慕斯甜點也好吃!

IMG_3152.jpg

又來高雄吃吃喝喝啦! 一次吃了好幾家口袋名單,太滿足了! 這次來吃想吃已久、在瑞豐夜市附近的『好聚所咖啡Hiraeth Cafe』~ 隱身在別的咖啡廳中二樓,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走錯地方了! 好聚所咖啡由裡到外都散發出濃濃的藝術氣息,在裡面用餐喝咖啡,好像來到國外一樣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IMG_3153.jpg

IMG_3110.jpg

▼一開始找招牌找了好久,重複確認地址後才發現原來好聚所咖啡隱身在郭蝸居咖啡樓上呀,也在隱匿了~~~

IMG_3088.jpg

▼走上樓梯好像來到另一個國度 ~ 一下子變得好古典優雅 ~ 慵懶愜意的氛圍也讓人感到很放鬆

IMG_3104.jpg

IMG_3105.jpg

▼店裡的座位不多,建議想吃的朋友可以事先訂位哦! 快看看店內的氛圍,復古的餐桌椅,是不是很像在異國咖啡廳用餐!

IMG_3090.jpg

IMG_3100.jpg

▼牆上的壁畫好有fu~~~

IMG_3096.jpg

▼吧台

IMG_3095.jpg

手工正統蛋包飯 $260
我就是衝著店裡超人氣的手工蛋包飯而來的,不用跑日本就能吃到厲害的半熟蛋包飯啦!

IMG_3110.jpg

▼跟平常吃到的蛋包飯大為不同! 半熟的蛋包先放置在茄汁飯上方,店員再拿刀子劃開,半熟蛋包就緩緩滑下來囉!

k.jpg

▼接著淋上紅酒蘑菇醬,整個香氣提升出來,太誘人啦! 香甜味美的紅酒蘑菇醬,帶點洋蔥的香氣!搭配滑嫩的半熟蛋包以及粒粒分明的茄汁炒飯,好好吃! 裡面的蘑菇配料Q軟彈牙!

IMG_3124.jpg

IMG_3157.jpg

▼一旁還有附上清爽酸甜的葡萄乾~

IMG_3158.jpg

▼附餐濃湯,濃郁的南瓜濃湯喝的到許多南瓜纖維~好營養我喜歡!

IMG_3141.jpg

抹茶茶巾慕斯 $180
天阿~~~這也太可愛了吧!
包裝成禮物造型,上面還有紅色緞帶,要吃之前先來拆禮物! 好有聖誕節氣氛的甜點!

IMG_3128.jpg

▼拆開紅色緞帶綁著可愛的抹茶茶巾慕斯~ 外層是抹茶煎餅皮,裡面包了軟綿的抹茶慕斯及彈牙的麻糬!

IMG_3131.jpg

▼微苦甜的滋滋味~~~真好吃!

IMG_3167.jpg

鑄鐵現煎法式吐司 $150
身為法式吐司愛好者,當然要點一份來吃吃看! 熱呼呼的法式吐司,上面灑上一點糖粉,一旁還有附上蜂蜜!

IMG_3146.jpg

▼法式吐司裡面十分滑嫩,好像布丁的口感! 帶有天然且不厚重的蛋奶香氣,熱呼呼吃入嘴裡好迷人~可以先吃吃看原味,再沾取蜂蜜吃! 兩種不同的風味都好吃捏!

IMG_3163.jpg

它們的茶飲咖啡採用高品質的茶葉及咖啡豆,能直接享受到最天然味美的滋味!

英國皇室水果茶 $180

採用紅茶為基底的水果茶,裡面添加了許多水果,有火龍果、檸檬、鳳梨等等

IMG_3136.jpg

IMG_3138.jpg

▼東方美人奶茶 $140

20171031_171031_0019.jpg

20171031_171031_0020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好聚所Hiraeth Cafe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35號2樓

【店家電話】07-522-9000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21:00/週六日到22:30(周二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好聚所Hiraeth Cafe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