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飲品】新開幕紅茶專賣『Poko波可紅茶專賣』清爽回甘無糖冷泡茶、茶中香檳好好喝!

IMG_2131.JPG

公園路上新開的冷泡紅茶店『Poko波可紅茶專賣』,蠻好喝耶!!!老闆娘好漂亮好親切!!!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喝冷泡茶嗎? 以前學生時期愛喝甜甜的手搖飲,現在反而只喜歡清爽回甘不加糖的冷泡茶! 消暑透沁涼而且喝完也不會讓人感到甜膩或口乾舌燥!想喝飲料又怕胖的女孩們,冷泡茶真的是好選擇! 最近歡慶開幕有第二杯半價活動喔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20171016_171016_0004.jpg

▼位於北區公園路上的Poko波可紅茶專賣,狸貓LOGO好可愛! 最近剛開幕有第二杯半價活動(到11月底)! 說真的,公園路上蠻多好吃的美食,好幾家我的口袋名單都在附近!

IMG_2138.JPG

▼Poko波可紅茶,質感的店面十分新穎,好喜歡這樣的風格!

IMG_2076.JPG

▼Poko波可紅茶 菜單

以茶類為主,紅茶、鮮奶茶、冷泡紅茶! 

IMG_2086.JPG

▼店裡佈置的小清新也有點文青風! 飲料店有位子的不常見捏,可以坐在這裡喝一下再走!

IMG_2082.JPG

▼波可的招牌,不知道要點哪一款的朋友 我很推薦Poko紅茶!  下次我要來喝喝看Poko鮮奶茶!

IMG_2085.JPG

▼現點現沖泡~

IMG_2101.JPG

IMG_2117.JPG

茶中香檳 $55(左)    Poko紅茶 $65(右)
一開始看名稱還以為是冷泡茶+香檳!!!想說也太有創意了吧~一問之下知道是被譽為『茶界的香檳』大吉嶺紅茶! 喝起來不太像紅茶,反而有青茶+花果香的滋味! 喝飲料也能長知識捏!

IMG_2126.JPG

▼店裡的主打款Poko紅茶, 由有機玫瑰、斯里蘭 卡伯爵茶結合而成! 這味道我很喜歡,層次很鮮明!! 一開始入口先感受到淡淡的玫瑰香氣,相當順口而不是那種過份的香料味道哦! 尾韻則是甘甜的伯爵茶香氣! 

IMG_2122.JPG

▼另外幾款冷泡茶(蜜香紅茶、紅玉伯爵茶、玫瑰伯爵茶、)也不錯 ~ 消暑回甘喝起來無負擔! 凱莉自己平常特別喜歡喝蜜香紅茶 ~ 淡淡的香甜滋味好喝又順口! 女生嘛~總是喜歡吃點甜甜的東西!

IMG_2131.JPG

▼下次使用持Poko專屬瓶可以折抵5元!

IMG_2092.JPG

▼大家可以來跟店裡超萌的狸貓打卡牆拍照

20171016_171016_0008.jpg

IMG_2134.JPG

喜歡喝冷泡茶、紅茶的朋友,可以喝喝看這家! 清爽回甘的好滋味,是小編自己一定會回訪的店!!!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Poko波可紅茶專賣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00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252-5702

【營業時間】09:00~23:00(週日週一營業至22:00)

【粉絲專頁】Poko波可紅茶專賣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