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北區】321巷聚落美食『地家食堂Film,321 Action Restaurant』結合小農的美味健康餐點,推薦火龍果冷麵、班尼迪克蛋!

IMG_0955.jpg

大家有來過隱身市中心的321巷藝術聚落嗎? 這邊有一間很棒很美的餐廳『地家食堂Flim 321 Action Restaurant』,收藏在自己口袋名單已久,終於跟朋友來吃了!!!餐廳與各地小農結合 餐點走健康養生路線,而且很好吃耶,立刻納入自己的回訪名單了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IMG_0956.jpg

明明每天都經過公園路,卻一直沒有逛逛,太可惜啦!!! 隱身市中心的巷弄藝術聚落,文青氣息的風格很適合假日來這裡走走! 巷弄聚落裡的裝置藝術也好好拍~

IMG_0875.jpg

遠遠的就看到餐廳啦,日式建築非常顯眼,前方還有一大片草地,好愜意啊!!! 第一次來用餐就喜歡上這裡了! 而且這裡停車超方便,有一大片停車場哦!

IMG_0901.jpg

IMG_0899.jpg

店裡也有販售許多小農的小物! 這裡不只是餐廳,更是一個讓都市人更接近小農、大自然的好地方!

IMG_0914.JPG

IMG_0915.jpg

店內環境分成幾個隔間區域~桌與桌之間的距離都不會太靠近! 不用擔心打擾別人哦!

IMG_0903.jpg

大長桌挺適合家庭聚餐或同事聚餐!

IMG_0908.jpg

IMG_0965.jpg

▼也有戶外桌~~~不過夏天坐在這邊應該會飆汗吧! 晚上或秋冬比較適合坐在這裡XD

123.jpg

外面的草地上還有一個會變型的貨櫃屋酒吧! 超帥的~~~遙控式大變身,根本是變型金剛嘛! 聽說晚上很有fu,我要再找一天來!

IMG_0919.jpg

▼上菜囉~~~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但不會等太久哦!

IMG_0956.jpg

飯前先來碗開胃濃湯! 超濃郁的南瓜濃湯,裡面都是南瓜渣渣,好濃稠好喜歡!
IMG_0961.jpg

火龍果冷麵 $220/單點  $300/套餐
看到菜單上的火龍果冷麵,立馬被吸引!
粉紅色的麵好漂亮,這可不是色素哦 這是天然火龍果的顏色! 一旁有附炒時蔬,加價升級套餐則有沙拉、飲品任選!

IMG_0931.jpg

火龍果冷麵上面有新鮮火龍果及一些蔬果,上面淋上酸酸辣辣的泰式酸辣醬汁,吃起來十分清爽美味! 火龍果冷麵本身味道較清淡,咀嚼之中感受的到淡淡的火龍果甜味!

IMG_0960.jpg

食蔬配菜:木耳 四季豆 玉米筍 空心菜,剛好都是我愛的!!!!

IMG_0939.jpg

▼因為我們吃的那天,非常碰巧的火龍果賣完了,所以店家用火龍果乾代替哦! 原本應該是加新鮮火龍果的~

S__22470986.jpg

火龍果麵、泰式酸辣醬汁,店裡都有販售哦!!! 可以買回家自己DIY~

IMG_0932.jpg

班尼迪克蛋 $300
每次看到菜單上有蛋類餐點 就很難抗拒,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吧! 兩大塊的班尼迪克蛋,加上炒杏鮑菇、食蔬、沙拉,好澎湃!!!

IMG_0941.jpg

上面黃澄澄的班尼迪克醬,是柳成做成的耶,微酸微甜滋味好加分!  中間夾了香草里肌肉~沒有添加多餘的調味,吃起來有嚼勁! 底部還有麵包,吃完這份好有飽足感!

IMG_0945.jpg

再來就是水波蛋啦~一切開立刻流出蛋黃,畫面超療癒!

IMG_0957.jpg

▼特色配菜是香炒杏鮑菇,Q嫩juicy好好吃!

IMG_0949.jpg

IMG_0950.jpg

超澎湃的沙拉盤 $150

沙拉盤是這裡的人氣餐點之一!
全部的菜類都是來自於台灣小農~不噴灑農藥不添加化學物,吃的健康也安心! 沙拉盤裡面的配料很豐富,水果生菜都有~還有一顆水波蛋,再擠上檸檬吃起來格外清爽!

IMG_0927.jpg

IMG_0929.jpg

飲品:玄米茶、紅黎茶
這裡的飲品也走一個養生入線,平常在外面比較少吃到這樣的組合! 來這裡就讓我們養生到底吧~清淡回甘的玄米茶、紅黎茶,喝起來蠻消暑的!

IMG_0942.jpg

繼續來看看321巷藝術聚落的照片吧~~~愜意的氛圍結合漂亮的布置,好好拍!

IMG_0876.jpg

IMG_0877.jpg

IMG_0898.JPG

小小總結一下:
吃完立刻列入自己的回訪名單啦!
巷弄聚落中的環境清幽漂亮、餐點健康好吃、交通也很方便! 很適合全家大小或跟朋友來這裡聚餐唷! 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地家食堂Film,321 Action Restaurant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北區公園路321巷19-1、19-2號

【訂位電話】06-223-4078

【營業時間】週三、四11:30~17:30/週五、六10:00~20:30、週日10:00~17:30

【粉絲專頁】地家食堂Film,321 Action Restaurant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