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勤美】超夯排隊美食『Mamak檔星馬料理』落腳台中啦,就在勤美綠園道周邊,星馬道地料理吃的好過癮!

DSC_3764.jpg

來朝聖啦~~~在北部超夯的排隊美食『Mamak檔星馬料理』也來台中了! 就在勤美綠園道附近,超有特色的異國感建築吸引了好多目光,外觀超好拍的,開幕沒多久就成為熱門打卡點啦!!!用餐人潮絡繹不絕,想吃建議要先訂位哦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有去過馬來西亞檳城的朋友應該對這可愛的插畫牆不陌生吧~~~真的是怎麼拍怎麼好看耶,不用出國有濃濃的異國風了

DSC_3765.jpg

DSC_3841.jpg

▼牆上也展示出許多星馬熱門的料理! 不用出國在這通通吃的到~~~

DSC_3845.jpg

▼菜單上的選擇非常多元,如果看完還是沒頭緒的話,可以參考10大熱門必點推薦菜色哦,照著點準沒錯啦! 我們這次也是照著熱門推薦點餐呢!

20170813 #1_170813_0007.jpg

▼Mamak檔 菜單,主要有飯類、麵類、風味餅、麵包、點心、南洋小菜、甜品、飲料等等,餐點也可以升級套餐唷!

20170813 #1_170813_0008.jpg

▼假日來用餐人潮真的很多,在外面候位的客人也不少,幸好我們有提前訂位!!!

DSC_3842.jpg

▼一二樓都有座位區,位子數量蠻多的~~~翻桌率也算高!

DSC_3776.jpg

DSC_3777.jpg

DSC_3830.jpg

▼上菜囉,點完餐到送餐其實不會等很久耶,原本以為客人這麼多可能需要等一下子,不過出餐速度倒是蠻快的! 加分加分

20170813 #1_170813_0029.jpg

檳城蝦麵 $170 

相當夠味的檳城蝦麵,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! 用蝦頭熬煮出來的湯頭,味道十分鮮美~也有濃濃的蝦味~微微辣辣的口感吃起來好開胃!!沒想到如此合小表弟胃口,一下子就吃個精光了(嚇歪)

DSC_3783.jpg

▼檳城蝦麵裡面有兩種麵條,黃麵及米粉,兩種口感一次滿足也不錯哦!

DSC_3815.jpg

▼米粉吸收了湯頭湯汁,濕潤度十足,味道也變得相當濃厚!

DSC_3816.jpg

▼肥嫩鮮甜的大蝦子~~~

DSC_3840.jpg

海南雞飯 $170

說到馬來西亞、新加坡,必吃的經典美食就是海南雞飯!! 這也是Mamak檔的人氣餐點之一呢,一份要價一百多的確是有點貴…不過既然是抱著朝聖名店的心情來用餐,就先把價格拋到一邊了XD 海南雞飯一端上桌就聞到淡淡的香氣,好誘人啊!!! 份量看似不大,吃完卻挺有飽足感!

DSC_3786.jpg

▼香嫩多汁的海南雞,肉質不錯! 軟嫩中帶點嚼勁

DSC_3789.jpg

DSC_3823.jpg

馬來加央烤麵包+大馬生半熟蛋 $85

看到這道直接無法抗拒啦~~~酥酥脆脆的烤麵包夾著香濃嚼香的牛油&加央醬,加央醬是東南亞獨特的醬,用天然的香蘭葉子製作而成,吃起來鹹鹹甜甜,很適合當點心吃! 一旁的半熟蛋可以搭配!

DSC_3791.jpg

DSC_3792.jpg

起司囊爐烤餅 $150

我挺喜歡這份起司烤餅~~~外層烤的香酥焦脆,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淡淡的焦香氣,裡面夾了起司,酥烤過後吃起來酥軟彈牙好迷人,起司味道也很鮮明,搭配一旁的咖哩醬/薄荷醬,更有不同風味哦! 可以先吃吃原味再沾醬!!

DSC_3799.jpg

▼酥軟又香脆的口感,我很喜歡內!!! 

DSC_3822.jpg

▼沾咖哩醬~~~鹹香唰嘴,好吃!

DSC_3825.jpg

▼薄荷醬味道很特別~~~平常真的很少機會吃到這樣的口味,大家可以試試看!

DSC_3827.jpg

香酥塔餅 $100 ;  火龍果香酥塔餅 $120

來這裡沒點香酥塔餅就太可惜啦!!! 這是Mamak檔的人氣No.1耶! 視覺上看起來超霸氣的,拍起來很壯觀! 相信有很多人都是為了拍照而點的XD 吃的時候從上面往下撕,不過很容易一直有碎片掉下來,吃起來有淡淡的香甜滋味,可以搭配一旁的沾醬吃! 建議2~3人一起分吃!

DSC_3794.jpg

▼沾醬分別是咖哩醬、參巴醬、煉乳,我個人特別愛咖哩醬鹹香唰嘴的滋味,剛好可以綜合香酥塔餅的甜!

DSC_3831.jpg

DSC_3837.jpg

這裡的飲料也都是星馬特色茶飲,在台灣真的很少有機會喝到~

▼大馬涼茶、香茅檸檬草茶

DSC_3781.jpg

▼印度拉茶、竹蔗馬蹄水、手作薏仁水

DSC_3811.jpg

▼店裡還有名人榜,許多藝人朋友都來用餐過耶,特色美食加上名人的加持也難怪會造成排隊大轟動!

DSC_3846.jpg

偶爾吃吃特別的異國料理蠻不錯的

有興趣的朋友建議要先訂位哦!!!!推薦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Mamak檔星馬料理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中興街130號

【店家電話】04-2305-8866

【營業時間】周一~周五11:30~22:00,假日11:00~22:30

【粉絲專頁】Mamak檔星馬料理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