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南區】肉肉控請注意『味道樂串燒酒場』午間限定超狂丼飯,太誘人啦!

20170715 #2_170715_0001.jpg

身為肉肉控,每次看到有燒肉丼飯就會手刀去踩點! 最近吃到一家喜歡的口袋名單了! 【味道樂串燒酒場】現在不只可以吃串燒喝喝酒,還有午間限定的極致丼飯,滿滿的都是肉,好誘人阿~~~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
20170715 #2_170715_0005.jpg

▼味道樂串燒酒場就位在水萍塭公園附近的建南路上,木製的外觀看起來相當顯眼,屋簷下掛著幾盞燈籠,挺有日式居酒屋的味道,這裡停車也很方便唷!

DSC_2602.jpg

DSC_2600.jpg

▼店裡環境還蠻溫馨的! 與鄰桌不會靠得太近,不擔心和其他客人相互打擾哦!

DSC_2546.jpg

▼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聚會小酌

DSC_2547.JPG

▼一旁的料理區,就能看到師傅現場烤肉~~肉們在烤網上滋滋作響~陣陣香氣撲鼻而來,好迷人! 

DSC_2550.jpg

▼味道樂串燒酒場 菜單

現在推出誘人的『午間限定啦』一眼看去都是肉~滿滿的肉! 身為肉食主義者的我,忍不住要大吃了!

DSC_2540.jpg

219271.jpg

四種盛 $280

四種盛就是四種肉讓你吃爽吃飽啦~~~只要你是超級肉肉控,千萬別錯過這道! 裡面有桂丁雞頸肉、牛橫膈膜、牛五花、豬五花、蔥花,另外加了一顆溫泉玉子,整份看起來實在是太邪惡太誘人了! 最喜歡點這種爆滿的肉,吃得好過癮! 一旁都有附餐湯品及小菜!!

DSC_2564.JPG

▼最喜歡看到餐點上有療癒半熟蛋啦! 然後再親手戳破它XD 半熟蛋黃拌著丼飯吃,入味又滑嫩!

DSC_2575.jpg

▼雞頸肉吃起來軟嫩有彈性,肉質不會乾乾柴柴的!

DSC_2588.jpg

▼牛五花肉搭配了獨門醬汁,吃起來好入味,而且不會太油膩哦!

DSC_2590.jpg

▼醬汁及肉汁有平均滲透到白飯,讓白飯吃起來特別入味!

DSC_2596.jpg

鹽烤雞腿排 $260

鹽烤雞腿排是最近才推出的新菜色! 兩大塊雞腿排都滿出來了! 搭配一旁附餐的小菜、湯品,整份吃完好有飽足感!

DSC_2559.jpg

▼鹽烤雞腿排,口感外脆內嫩,肉質也juicy又厚實,不是薄薄的一塊唷! 而且吃起來不太油膩! 上頭的蔥花也搭配得恰到好處,我蠻喜歡的

DSC_2560.jpg

▼一口咬下真是讓人覺得過癮啊!

DSC_2599.jpg

鰻魚丼飯 $480(全隻)

鰻魚丼飯為現點現做,將鰻魚從生的開始處理到整個料理好,需要一些製作時間哦! 送上桌啦,是用日式餐盒裝著,葫蘆裡藏著什麼藥呢XD 趕快打開看看吧

DSC_2567.JPG

▼嘿,就是鰻魚丼飯啦!

一打開餐盒香氣直撲而來,十分迷人的烤鰻魚香氣! 這時候覺得等待的時間都是值得的! 這道餐點可以選擇半隻($280)或全隻($480)哦

DSC_2568.jpg

▼外層烤得微酥脆,鰻魚肉則是非常軟嫩細緻! 絲毫沒有一點魚腥味,很好吃!!

DSC_2583.jpg

DSC_2591.jpg

舒肥牛丼 $320

粉嫩嫩的舒肥牛丼,看起來也太罪惡了吧! 我一開始以為這是三~五分熟的牛肉,沒想到詢問店家之後,才知道原來這是全熟的舒肥牛肉,粉嫩的顏色是肌紅蛋白,吃起來非常軟嫩!!!

DSC_2571.jpg

▼配上蔥花一起吃,味道好豐富!! 不敢吃太生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啦!

DSC_2578.jpg

踩點成功,身為肉控的我,這餐吃得好飽足啊!

下次還會想回訪來吃【午間限定】

有機會也想約朋友晚上來吃串燒小酌一下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味道樂串燒酒場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建南路27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222-1702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14:00/18:00~01:00(周二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味道樂串燒酒場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