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黑白現代感早午餐『16零捌Brunch』早午餐/溫沙拉/義大利麵,適合聚餐|台南寵物友善餐廳|台南早午餐

台南北區近期新開了一間不錯的早午餐「16零捌Brunch」最近在網路上常常看到網友推薦,同時還是寵物友善餐廳呢!店面裝潢氣派又舒適,座位蠻多的很適合聚餐,餐點也很豐富,有早午餐、溫沙拉、義大利麵、飲品、炸物等等,大概是台南近期最熱門的早午餐了~一旁還有大型停車場,超方便!!

「16零捌Brunch 」

位在育成路上,黑白色相交的獨棟建築物十分顯眼,一旁就有大型收費停車場,騎車或開車來都方便(加分加分)

一走進店內,就先被中間設計感十足的大型圓弧吧台給吸引~店內風格以黑白色系為主,以簡約、時尚、現代感的元素打造出「16零捌Brunch」

座位也蠻多的,不管是一個人、兩人、四人甚至多人用餐都沒問題,後方還有隱密的小包廂!就算沒有提前訂位運氣好的話也會有位子唷,不過假日或用餐尖峰時段還是建議訂位啦~

義式嫩煎雞腿排拼盤 $340

日式烤飯糰拼盤 $280

黑糖海鹽奶蓋紅茶 $105

咖啡拿鐵 $110

餐點飲品折價30元

   

義式嫩煎雞腿排拼盤 $340

超人氣最熱賣的早午餐拼盤,每次去吃早午餐只要看到有雞腿排的選像我就無法抗拒! 拼盤內容有生菜、優格、帶皮薯塊、QQ球、炒蛋和奶油慕斯吐司(可加價升級香蒜麵包或食蔬)一旁還有乾冰真的有浮誇捏!

雞腿排煎的外脆內嫩,肉質不乾柴~咬下去還有肉汁

沙拉醬可以選擇水果醬/和風醬/胡麻醬

日式烤飯糰拼盤 $280

沒想到在這裡也能吃到日式烤飯糰,這是我近期吃到最喜歡的烤飯糰無誤~~~烤飯糰外層烤的脆脆的,裡面則帶有濕潤度,不會太乾,份量也蠻大的,吃完一個就有點飽足感!

黑糖海鹽奶蓋紅茶 $105

大推這杯飲料,微糖的甜度剛剛好~好好喝!

順口的紅茶搭配牛奶,再淋上鹹奶蓋,上層灑滿黑糖粉,喝起來鹹甜交織好滑順

喜歡喝拿鐵的朋友可以試試他們家的咖啡拿鐵

跟朋友吃完都覺得不錯,聽說這裡的墨魚麵也很厲害,下次再來試試看!

16零捌Brunch

9:00~16:00

台南市北區育成路61號

06-2511000(可訂位)

備註:寵物友善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