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裕農路超人氣『兩斤家廚房1.2 kg kitchen』推薦炙燒嫩肩里肌牛排/唐揚炸雞丼/炙燒明太子豬排丼!

三訪東區裕農路上超人氣的『兩斤家廚房1.2 kg kitchen』店名真的很有趣!跟兩津勘吉沒有關係啦XD 之前吃過他們家就蠻喜歡的,一直把它列入在愛店名單之內! 不僅餐點好吃而且份量大、價格實惠且多樣化、環境也很舒適~ 非常適合跟朋友來聚餐聚會! 這次我們吃了炙燒嫩肩里肌牛排套餐、唐揚炸雞丼、炙燒明太子豬排丼等等,好滿足! (過年期間初四開始營業)

『兩斤家廚房1.2 kg kitchen』位在東區裕農路上

店內風格以工業風的挑高設計,寬敞舒適用餐起來沒有壓迫感,一旁有許多鹿角蕨,綠意的布置讓人好像置身在叢林中~店裡面也沒有油煙味或很重的食物味,是個適合跟朋友聚餐的好地方

好多美美的鹿角蕨!

兩斤家廚房菜單

我們點了牛排套餐、炸豬排、唐揚雞丼、明太子豬排丼,以及炸物雞蛋豆腐、手作布丁等!

炙燒嫩肩里肌牛排套餐 $390 (套餐附飲料及甜點)
犯規的牛排套餐,有小菜、濃湯、牛排、飯,牛排煎至5~7分熟,粉嫩色澤看起來好誘人~ 記得要趁熱吃,肉質吃起來的口感會最佳! 白飯+$30打卡升級為小牛丼飯,小菜有手作黃金泡菜(固定)、胡麻菠菜、黑松露奶油燉白菜!! 湯品則是不定期更換,今天我們喝到的是濃郁的南瓜濃湯!

選用美國choice等級牛肉,經過炙燒料理後美味上桌囉~牛排沒有多餘的調味,搭配著玫瑰鹽,簡單的調味,讓人更能品嘗到牛排的滋味

升級的小牛丼也好好吃呀~ 牛肉滷的非常入味,均勻地跟白飯拌在一起,好唰嘴!

炙燒明太子豬排丼 $240

丼飯加$80升級為套餐,附飲料及甜點。罪惡的炙燒明太子~這道蠻好吃的!價格不貴而且吃得飽~豬肉選用的是台灣溫體豬肉,上面搭配濃郁誘人的明太子,吃起來好加分

明太子醬給的好大方,配著豬排一起入口,層次豐富!

唐揚炸雞丼 $190 (丼飯可免費加飯一碗)

招牌超人氣的丼飯,就是這道唐揚炸雞丼! 唐揚炸雞是選用台灣溫體雞肉,每一塊都好大塊,而且有蠻多塊的。唐揚炸雞外脆內嫩,肉質香嫩juicy,好罪惡呀! 底部的丼飯是台南後壁無毒冠軍米~米飯的甜味越嚼越香,口感Q彈不軟爛

單點:厚切里肌炸豬排 $135
還有罪惡的炸豬排,每次去餐廳吃飯只要看到菜單上有炸豬排的選項,我幾乎都會點一份來吃! 喜歡吃炸豬排的朋友,可以吃吃看他們家的厚切里肌炸豬排!

炸豬排是選用台灣溫體豬肉,厚度十足呀,炸的外脆內嫩肉質不乾柴,雖然是油炸的,但吃起來完全不會有油膩感! 沾著鹹鹹甜甜的特製日式豬排醬一起吃,好唰嘴!

單點:日式炸豆腐 $60
有夠好吃啦~~~酥炸的雞蛋豆腐,淋上日式特製醬汁再撒上柴魚片,外酥內嫩的口感好迷人呀! 一個不小心我就自己把這一整份吃光了,完全沒留給朋友XD

(丼飯升級套餐$80,會包含飲料及甜點)

附餐甜點是黑糖堅果優格,清爽偏酸的優格配上黑糖粉之後,酸甜中和在一起吃起來很唰嘴! 搭配上面的堅果一起吃,好加分!

新鮮現打果汁 
目前是木瓜優格,加$35升級為草莓優格! 兩杯喝起來都蠻濃郁的,真材實料喝的到水果的纖維! 一杯喝下肚,就有飽足感了!!

單點:手作布丁(限量)
新推出的手作焦糖布丁,做為飯後甜點真的很適合呢! 店家手作的焦糖布丁,吃起來軟嫩綿密,甜度剛剛好,不會太甜哦~ 我覺得蠻好吃的,如果吃完正餐還有點胃口的話,不妨可以品嘗看看!

 

三訪兩斤家廚房依舊很喜歡,不管是餐點菜色、環境及服務,都讓我很滿意捏! 跟家人朋友同事聚餐也很適合來這裡唷! 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兩斤家廚房1.2 kg kitchen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區裕農路46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34 7588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-14:00、17:30-21:00 (週一休息)

【粉絲專頁】兩斤家廚房1.2 kg kitchen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