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飲料】勝利路新開幕網美飲料店『白巷子WHITE ALLEY』大推滿杯水果茶/滿杯紅柚/奶蓋系列!

IMG_3147 (Copy).jpg

有沒有跟我一樣幾乎每天都會來一杯手搖飲XD 來介紹一家最近新開幕,中午大排隊超夯的網美清新風飲料店『白巷子WHITE ALLEY』 純白清新質感風格,看起來整個很療癒! 主打芝士奶蓋&水果茶系列,才剛開幕不久生意就很好,之前我在嘉義有買過一次滿杯紅柚,覺得不錯喝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白巷子WHITE ALLEY-台南店』位在勝利路上成大醫院附近~新開不到一個月!

S__71770117.jpg

S__71770119.jpg

▼中午時段人潮整個爆滿欸,超誇張!!! 在等候的同時發現真的蠻多人點奶蓋紅茶&水果系列飲料

S__71368726.jpg

IMG_3198 (Copy).jpg

▼純白磁磚風格,看起來簡約俐落乾淨~ 白巷子WHITE ALLEY 堅持選用嚴選台灣水果、好品質的茶葉以及100%鮮奶! 品質嚴格把關,是一間會讓我想繼續回訪也會推薦給朋友的飲料店,既然要喝飲料那就喝好品質的吧XD

IMG_3005 (Copy).jpg

IMG_3006 (Copy).jpg

▼最想喝這兩杯鮮果系列飲!

IMG_3013 (Copy).jpg

▼這裡的飲品選項很多種~ 有純茶系列、黑糖熬煮系列、清爽鮮果系列、奶蓋系列、養樂多系列、芝士奶蓋系列、鮮奶系列、冬季限定熱飲

IMG_3008 (Copy).jpg

▼目前這三杯是我的愛~~~~(還有紅茶拿鐵也是)

IMG_3177 (Copy).jpg

▼滿杯紅柚(左)、滿杯水果茶(右)

滿滿的水果看了就很過癮~~~喜歡酸甜水果風味的可以喝鮮果系列

IMG_3189 (Copy).jpg

▼滿杯紅柚 $55
葡萄柚控一定要喝一下!!!超清爽的這杯~裡面有滿滿的葡萄柚果肉,還有不少葡萄柚片,酸酸甜甜解渴又消暑! 這杯我點微糖覺得剛剛好,也不會太酸!

IMG_3055 (Copy).jpg

▼滿杯水果茶 $55
滿滿的水果太欠喝了! 裡面加了6種水果【柳橙、蘋果、百香果、金桔、紅柚、鳳梨】酸酸甜甜的水果與茶融合的恰到好處,正中午來一杯真的很滿足! 建議喝微糖就好囉! 附近不少上班族買了便當又來買杯水果茶搭配~是消暑解膩的清爽首選!

IMG_3089 (Copy).jpg

▼啵啵黑糖奶蓋紅(左)、靜岡抹茶拿鐵(右)

IMG_3046 (Copy).jpg

▼靜岡抹茶拿鐵 $55
喜歡喝抹茶的可以喝這杯~選用靜岡抹茶加上鮮奶,喝起來抹味蠻重的不會覺得水水淡淡的

IMG_3026 (Copy).jpg

▼啵啵黑糖奶蓋紅 $50

撒上香濃黑糖粉~~~好罪惡! (原本以為會太甜,結果不會欸)

IMG_3143 (Copy).jpg

▼奶蓋紅茶上面再撒上黑糖粉~喝起來挺有層次! 紅茶點微糖,伴著甜甜的黑糖奶蓋一起入口,喝起來相當順口!

IMG_3030 (Copy).jpg

▼芋見黑糖珍珠鮮奶 $60
芋頭尬黑糖珍珠蹦出好味道!這胖胖杯也很熱賣! 芋頭跟黑糖珍珠都是我的愛~濃郁的大甲芋頭加上香醇的鮮奶,再配上Q彈的黑糖珍珠,均勻攪拌吸一口,好滿足~~~點微糖不會太甜膩,一杯喝完蠻飽的(不用吃飯啦XD)

IMG_3073 (Copy).jpg

IMG_3081 (Copy).jpg

▼芝芝火龍果 $60
除了甜奶蓋之外,也有鹹的芝士奶蓋! 芝士奶蓋配上鮮艷的火龍果,鹹鹹甜甜的意外搭配欸~~~建議一次喝大口一點,才不會第一口都只喝到奶蓋XD

IMG_3168 (Copy).jpg

IMG_3184 (Copy).jpg

▼紅茶拿鐵 $55
紅茶與鮮奶的比例搭配得剛剛好~喝起來很順口,茶香蠻重的奶味也濃醇,平時喜歡喝紅茶拿鐵的可以喝喝看!

IMG_3047 (Copy).jpg

IMG_3053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白巷子 WHITE ALLEY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北區勝利路198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08-9822

【粉絲專頁】白巷子 WHITE ALLEY

【官方網站】白巷子 WHITE ALLEY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