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早午餐】特色異國早午餐『旅圖MAP LAB Kitchen無國界早午餐』養生健康路線,真材實料的美味料理!

S__45793282.jpg

二訪啦!花園夜市附近的特色異國早午餐『旅圖 MAP LAB Kitchen 無國界早午餐』! 不得不說上次吃過一次之後就很喜歡他們家的健康料理,連媽媽吃過都讚不絕口! 最近呢又跟朋友一起早起來吃早午餐了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旅圖MAP LAB Kitchen無國界早午餐』為在台南花園夜市附近~ 彩色貨櫃的風格挺可愛的! 店門口也有許多植栽佈置,視覺上看起來蠻加分的!

IMG_0034 (Copy).jpg

IMG_0030 (Copy).jpg

▼店內環境明亮舒適,很適合帶家人朋友來吃早午餐! 而且他們從早上八點就開始營業到下午三點半~  完全造福了早起的朋友以及習慣睡過中午的人XD 就算睡過中午也吃的到早午餐唷!

IMG_9933 (Copy).jpg

IMG_9936 (Copy).jpg

▼菜單

IMG_9931 (Copy).jpg

IMG_9939 (Copy).jpg

IMG_9940 (Copy).jpg

▼最新推出的隱藏版料理!

IMG_0028 (Copy).jpg

▼加價$139可享B套餐:每日精選沙拉、手工麵包、主廚濃湯、100元內飲品、手工優格或手工奶酪

IMG_9941 (Copy).jpg

▼主廚濃湯:蘑菇濃湯

喝起來真的超濃郁~~~每一口都感受的到蘑菇香氣,但不會膩口! 一下子就喝完了~

IMG_0014 (Copy).jpg

▼養生水果沙拉

IMG_9948 (Copy).jpg

▼今日的優格是藍莓口味的! 藍莓醬是店家自己製作的,加分加分! 再配一杯清爽的火龍果汁好完美!

IMG_9950 (Copy).jpg

▼香檸奶油手作鮭魚排飯 $250
特別的鮭魚排飯料理,裡面有奶油檸檬醬、鮭魚、水波蛋、飯等等~飽足感十足的糙米飯配上奶油檸檬醬及烤鮭魚排,味道好豐富!

IMG_9990 (Copy).jpg

IMG_9994 (Copy).jpg

▼鮭魚排看起來好像炸的,但其實他是沾了麵包粉下去烤的哦! 吃起來外脆內嫩,鮭魚肉質好細嫩!

IMG_0023 (Copy).jpg

▼哈囉米乾乳酪三明治 $230
身受女性喜愛的三明治~~~裡面有halloumi乳酪、溫室生菜、酪梨、手工麵包等! 滿滿一盤好豐盛! 素食者也可以吃唷

IMG_0002 (Copy).jpg

▼滿滿的生菜蔬果看起來營養滿分! 特別的是裡面加了酪梨片,配在一起挺好吃! 平常在外面真的很少吃到酪梨料理耶!

IMG_0021 (Copy).jpg

▼上面這塊halloumi乳酪 烤至恰恰的口感,吃起來鹹鹹的~ 搭著酪梨一起吃好順口!

IMG_0026 (Copy).jpg

▼英式約克夏布丁佐舒肥嫩肩牛排 $220
相當有創意的一道早午餐! 旁邊那三朵可不是香菇哦,看起來真的超像香菇啦! 吃起來是軟嫩嫩的麵包,麵包中間的口感又有點像布丁般的滑嫩!

IMG_9968 (Copy).jpg

▼近看是不是更像香菇了XD

IMG_9966 (Copy).jpg

▼一旁搭配了大量蔬菜以及嫩肩牛排,蠻豐富的! 嫩肩牛排記得要趁熱吃最嫩口!

IMG_0018 (Copy).jpg

▼飲料的份量也不少唷! 一頓早午餐吃下來好飽好滿足,價格也很合理! 會再繼續回訪的~~~

 

IMG_0011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旅圖 MAP LAB Kitchen 無國界早午餐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和緯路2段450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52 6430

【營業時間】8:00~15:30(周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旅圖 MAP LAB Kitchen 無國界早午餐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