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飲料】超人氣特色飲品『優握握x酸奶大獅』用喝的優格飲料,大推招牌香Q獅子王、紫米酸奶!

嘉義新開的飲料店,用喝的優格飲料,中部超人氣的酸奶飲『優握握x酸奶大獅』也來嘉義插旗囉! 真心覺得超特別耶,外面市面上很少有酸奶專賣店,炎熱的夏天來一杯清爽酸甜的酸奶飲,最適合不過了,而且也比較健康! 原本我以為酸奶會膩口,結果喝起來很順口捏,完全就是夏天想喝飲料的健康首選!

『優握握x酸奶大獅-嘉義中正店』純白色系打造的店面超顯眼,而且還是三角窗位置呢,店面就在熱鬧的興中街上,這邊厲害的美食有夠多~ 像是林聰明、阿宏師火雞肉飯、霸王砂鍋魚頭都在這一帶

大大的獅子LOGO 可愛又吸睛!

什麼是酸奶?
採用獨家專利菌種UY-76等十多種益生菌,每天現場新鮮發酵而成的優格~新鮮天然,就像我們平常在吃的優格,搖身一變成為飲料了!

招牌香Q獅子王 $55
(酸奶+百香果+珍珠+椰果)

喜歡咀嚼口感的可以喝這杯,整杯酸奶結合百香果汁,裡面加了珍珠椰果,喝起來清爽又有飽足感,原本以為酸奶飲料會感到膩口,不過喝起來真的很滑順清爽! 一整杯喝完也不覺得膩~ 顛覆我一開始的想像!

小芋圓奶青 $40
多了青茶的茶香氣~更順口了,每一口都喝得到QQ的小芋圓

葡萄柚酸奶蓋 $50

清爽水果風味,綿密的奶蓋,喝起來滑順不膩口,搭配滿滿的葡萄柚果肉,不但可以吃到紮實的果肉感,又可以喝得到葡萄柚跟清茶結合得順口滋味,酸甜帶有果香韻味,好好喝。

紫米酸奶 $50
紫米酸奶也是店內熱賣口味之一 呈現夢幻的星空紫色,喝起來很順口,一杯喝完也有飽足感

大家不妨來嘗鮮看看市面上少見的酸奶飲料,夏天想喝飲料也能喝得更健康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優握握酸奶大獅

【店家地址】嘉義市東區興中街134號

【店家電話】05-2220555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-21:00

【粉絲專頁】優握握酸奶大獅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