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火鍋】東區最美鍋物店『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』活體生猛海鮮好浮誇!母親節聚餐推薦

台南東區最美的叢林風火鍋店『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』我已經來用餐好幾次了,每到重要節日都會想到這家鍋物店,環境空間舒適,用餐起來的氛圍很棒!五月母親節即將到來,很適合帶媽媽一起來吃大餐!主打海陸一次滿足,活體現撈的生猛海鮮很新鮮,肉類品質也很棒,還有提供罐裝飲料喝到飽,適合跟家人朋友來聚餐聚會!

週年慶活動到4/30

母親節活動5/1~5/31

4月底前週年慶期間憑截圖消費6000元送2000元(使用期間60天)

5月份可以帶媽媽來吃大餐抵用2000,挑選指定餐點出示以上活動截圖可以免費升級和牛唷!

『花花世界鍋物 WHATSWORLDresort』位在莊敬路上,店面好大好寬敞,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,交通上來說還蠻方便的,店內環境好美,不僅有仙人掌造景、叢林風彩繪牆,天花板還設計成竹藤的樣貌,叢林渡假風完全是我的菜~ 每個角落都蠻好拍

 

一旁有水族箱,生猛海鮮活體現撈,水姑娘龍蝦撈起來後會先讓客人拍照留念!接著再拿去廚房料理~

 

波拉波拉火焰舞 $4880三人套餐

當令季節龍蝦、海鮮拼盤、PRIME霜降牛6盎司、極品肉品、水炊昆布湯底三份(更換其他湯底需補差額)、米食(白飯/冬粉/科學麵/手工麵疙瘩)、菜盤三份(菜盤可換肉盤或海鮮)

水炊昆布湯底,清爽順口是屬於比較清淡的湯頭,如果你是喜歡吃清淡不重口味,或是喜歡吃肉品海鮮的原汁原味,可以點水炊昆布湯底ㄅ

新疆孜然湯頭、麻辣湯頭

新疆孜然湯頭:選用孜然與數十種漢藥材搭配熬煮,不時伴隨著一股孜然味~喝起來清爽順口

麻辣湯頭

每次都要點麻辣鍋,我覺得它們的麻辣鍋很好吃!麻辣湯是由40幾種辛香料、中藥材調製熬煮而成! 吃起來麻辣夠勁、辣而不躁不油膩,吃起來好開胃,辣度也剛剛好不會過辣或不舒服! 鍋底有麻辣鴨血、麻辣豆腐,吃起來很入味,麻辣鴨血超好吃(大推)

菜盤沒有我不喜歡的冷凍火鍋料耶!這點很加分,菜盤也可更換成肉盤或海鮮,不愛吃菜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會浪費食物了

極品肉品:PRIME美國無骨牛小排

Prime 美國無骨牛小排帶有濃郁的牛肉味道,肉質鮮嫩多汁,油花分布的剛剛好,吃起來香嫩迷人!果真是極品呀!

PRIME霜降牛6盎司

經典不敗的霜降牛,香嫩迷人吸收了火鍋湯汁,不用沾醬就不錯吃了!

其中一盤菜盤我們更換成梅花豬肉盤,梅花豬吃起來彈牙不柴~ 放進秘製麻辣湯裡煮,吸收了麻辣湯汁,吃起來好唰嘴

再來就是澎湃浮誇的海鮮拼盤,服務人員端上桌真的嚇呆我們,超大一盆好浮誇!

海鮮拼盤有:澎湖大明蝦一隻、野生花蝦三隻、宜蘭胭脂蝦三隻、大天使紅蝦三隻、西非鑽石蝦三隻、旗魚腹肉、日本生食級大干貝、蛤蠣、廣島牡蠣、軟絲 (部分食材可能依季節調整) 上面也會附上料理小卡,告知客人什麼海鮮要煮多久會是最好的口感,就不用擔心自己把好的食材煮壞了

澳洲水姑娘龍蝦

稍早從水族箱現撈的活體澳洲水姑娘,上桌時還會動耶!!富有豐富濃郁的蝦膏,肉質鮮嫩肥美,富有彈性煮起來不軟爛!肉色呈現橙紅色,吃起來好鮮甜帶有一股天然的甜味!

一次吃到五種不同的蝦!澎湖大明蝦、野生花蝦、宜蘭胭脂蝦、大天使紅蝦、西非鑽石蝦一次滿足,其中天使紅蝦已經剝殼了直接吃很方便!都是蝦子不過不同品種吃起來也有不同的感受耶,愛吃蝦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

肥美的廣島牡蠣吃起來好鮮!

 

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也是我很喜歡的品項,口感鲜嫩,咀嚼時带有一絲细腻的彈性好美味!

蛤蠣也很鮮甜好吃!記得下鍋後不要煮太久哦要盡快撈起來食用

打卡送廣島牡蠣

打卡送哈根達斯冰淇淋,作為餐後甜點剛剛好!

推薦給大家!

 

訂位連結

花花世界鍋物 台南東區總店

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8號

06 2081849

平日11:30~23:59

假日11:00~23:59

粉絲專頁

 

花花世界鍋物 高雄左營旗艦店

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68號

07 5506811

平日11:30~23:59

假日11:00~23:59

粉絲專頁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