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健康餐新開幕『甜栗餐盒Tien Li』早午餐、健康餐專賣店!推薦蒜香鮮蝦餐盒、厚切鮭魚餐盒!

新店報報!又一間健康餐盒開幕囉! 這間『甜栗餐盒Tien Li』不只是健康餐專賣店,同時也是早餐早午餐店! 從早上七點開始營業至晚餐時段,早中晚餐通通包辦了! 我自從開始增肌減脂後,越來越常吃健康餐盒,低卡低熱量高蛋白質,以及豐富的蔬菜,已成為健康餐盒的基本配備,這家除了販售低油鹽的健康餐盒之外,也有早午餐、漢堡、吐司、蛋餅可以選擇!

『甜栗餐盒Tien Li』地點

位在台南東區富農街,三角窗位置的店面好大一間,非常顯眼呢! 目前疫情期間尚未開放內用,等以後解封後,我要再來內用用餐~

甜栗餐盒│菜單

餐點選項好豐富,有早午餐、蛋餅、漢堡、吐司、炸物點心、健康餐盒、沙拉、湯品、飲料

這裡的廚房很乾淨耶!也沒有讓人不舒服的油煙味~ 特別採用義大利進口蒸烤箱,高温蒸煮,蒸烤,不用油炸機!

健康餐盒的包裝也很精美呢! 外面特別圍上每個口味特製的包裝~好用心!

我之所以會越來越喜歡吃健康餐盒,除了比較健康,低油鹽之外~ 健康餐也不會像傳統便當那樣,容易濕濕或湯湯水水的(這點很重要阿)

蒜香鮮蝦健康餐盒 $150
還有罪惡的蒜香鮮蝦,濃郁的蒜香搭配新鮮的蝦子,光用聞的就覺得好誘人,蝦子鮮甜Q彈,吸附著蒜香醬越吃越開胃,搭配養生五穀飯,吃起來低卡低負擔! 一旁的蔬菜配菜也不馬虎,多達十幾種的蔬菜,也會隨著季節更換菜色

香煎牛排健康餐盒 $160
如果跟我一樣是肉控的,可以點香煎牛排健康餐盒,牛排煎的香嫩多汁,就算拿回家過了半小時吃起來也不影響口感

厚切鮭魚健康餐盒 $160
這個鮭魚真的好厚呀!!喜歡吃鮭魚的朋友可以吃吃看~簡單的調味 吃起來就很好吃了,魚肉細嫩新鮮! 

雞胸沙拉 $120
雞胸肉吃起來不會乾乾柴柴的,底部搭配著新鮮生菜及些許水果,淋上百搭不膩的胡麻醬一起吃,很唰嘴

山藥雞湯 $120

養生的山藥雞湯,裡面還有完整的雞腿~ 吸收了甘甜的湯頭吃起來十分入味

早上時段到下午兩點還有販售早午餐

漢堡餐盒 $150
嫩煎雞腿堡、小份薯條、美式炒蛋、今日濃湯、沙拉

裡面的雞腿排香嫩多汁,雞腿肉蠻厚的,搭配漢堡麵包、蛋一起吃很滿足!

熱壓吐司餐盒 $150
特製燒肉、小份薯條、美式炒蛋、今日濃湯、沙拉

早午餐盒搭配的飲品及濃湯

單點飲品
這邊要推薦一下他們的杏仁茶還有芝麻糊! 真材實料超濃郁!!! 尤其是杏仁茶真的深得我心啊,好香濃好好喝! 一杯下肚就飽了(笑)

甜栗餐盒Tien Li

0907 211 068、06 2675522

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129號

加Line@653gcges方便可以訂餐

5公里內500可以外送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