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體育場周邊歐式咖啡廳『The Fifth Taste』復古歐式氛圍好舒適,陽光灑進彩繪玻璃超美!

一秒到歐洲!!! 來介紹一家新開不久的咖啡廳!台南體育場附近的歐風咖啡廳『The Fifth Taste』 裡面環境好美,好舒適! 陽光從彩繪玻璃透進來,真的很美捏! 這裡有甜點、蛋糕、肉桂捲、咖啡、鬆餅,還有冰淇淋~ 店家的服務也很親切,值得再回訪!

『The Fifth Taste』門口好可愛呀
復古歐式的風格,真的讓人有一種置身國外的感覺

店內環境
當天坐滿人我就沒有特別多拍了! 下次再找一天平日來用餐時再拍吧XD

下午時段陽光會從彩繪玻璃透進來,會很美唷~~~

我們點了司康、冰淇淋、布丁、檸檬塔

司康組合盤 $120
司康的部分我們點了原味、蔓越莓口味,我覺得中規中矩,扎實且不會太乾!

日式昭和手作布丁 $50
日式昭和手作布丁口感綿密,微苦甜的焦糖吃起來不錯!!

百香果冰淇淋 $50
沒想到咖啡店竟然有賣冰淇淋,天氣那麼熱立馬點來吃,有幾款水果口味,我點了百香果,酸酸甜甜吃起來好清爽,像是雪沙般的質地也是我喜歡的~下次想吃芭樂檸檬冰淇淋

金萱 $150

好喜歡這個容器,好漂亮呀! 金萱茶也是我很喜歡的茶品之一,喝起來清爽順口不苦澀,迷人的茶香在嘴裡漫開來,配上一旁的手作餅乾一起入口,好享受!

這裡很適合跟好姊妹一起來場下午茶甜點約會~~~

 

The Fifth Taste

台南市南區體育路7號

11:00-21:00

06-216-0855

粉絲團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