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甜品】下午茶推薦『那個年代杏仁豆腐冰』滑溜Q彈杏仁豆腐,順口不甜膩,新品上市!

台南人應該都不陌生吧『那個年代杏仁豆腐冰』回想起來十年前我就吃過它了!每當天氣熱的時候,就會想來一碗清爽順口的杏仁豆腐冰,或是外帶抹茶豆腐當下午茶吃~ 解饞同時有有飽足感!最近更推出了杏仁玉露系列,好好吃~~~深受不少女性客人的喜愛呢!

『那個年代杏仁豆腐冰』在台南有幾家分店,我們這次來體育路創始店用餐~ 裡面的環境有重新整修過,空間蠻舒適的

菜單MENU

最近的主打品就是杏仁玉露! 什麼是杏仁玉露呢? 它既是甜點又是甜湯,除了本身的杏仁豆腐(鮮奶豆腐、抹茶豆腐等),又添加了杏仁茶在內! 受到蠻多女生客人以及上班族的喜愛! 一份吃起來有飽足感,熱量又不會太高,下午嘴饞時刻,想吃點甜品又怕胖的話吃這個就對囉!

抹茶杏仁玉露 $70
身為抹茶愛好者的我,立刻先來一份抹茶杏仁玉露,帶有濃厚茶韻的抹茶豆腐,配上杏仁茶及香甜的紅豆,吃起來幸福感十足,整體不會太甜! 同時有吃甜點、喝飲料的雙重享受

草莓杏仁玉露 $70
草莓則是最近新推出的新品~酸酸甜甜的草莓杏仁玉露,吃起來十分爽口

紅豆杏仁玉露 $65
經典招牌的紅豆杏仁玉露~杏仁豆腐配上香甜紅豆泥,再倒入杏仁茶,好好吃!

黑芝麻杏仁玉露 $70

美式可可杏仁玉露 $70
可可豆腐吃起來真的非常『可可』超濃郁的可可韻味在嘴裡散開,配上香甜的杏仁茶,搭配在一起好驚奇!

也有消暑的冰品~

抹茶紅豆煉乳冰 $70
微苦甜的抹茶豆腐配上香甜的紅豆,吃起來好過癮,平常就身為抹茶控的我,馬上把它吃光光!

芋頭煉乳冰 $70
三球芋泥加上煉乳實在太罪惡了,很適合喜歡吃芋泥的朋友! 芋泥甜而不膩,也吃的到些微的芋頭顆粒,一口剉冰、一口芋泥,入口的滋味好滿足!

布丁杏仁紅豆煉乳冰 $110

上面的布丁太讓人驚艷了!!! 跟一般的傳統烤布丁口感完全不同,反倒像是英式下午茶咖啡廳的布丁耶~選用馬達加斯加香草莢,品質上下重本! 烤布丁的口感吃起來非常綿密,好好吃我喜歡!

綜合杏仁玉露 $80

店內超人氣的招牌產品就是綜合杏仁玉露! 裡面有杏仁、紅豆、薏仁、芋泥、杏仁茶,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,每一口都有迷人的杏仁茶香,太滿足了!!!下午茶來一份很適合!

那個年代杏仁豆腐冰

台南市南區體育路1號

06 214 6866

10:00~22:00

粉絲團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