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觀亭街質感日式鍋物『我說了涮Shabu』主打新鮮海鮮一魚二吃,湯底煮粥有夠好吃!

讓我三訪的質感日式海鮮火鍋「我說了涮Shabu」喜歡海鮮的朋友一定一定要來嚐嚐看!還記得以前要吃這家都要提前訂位,常常都是一位難求呢!主打超新鮮的海鮮之外,最後的湯底煮粥也讓我驚艷,愛吃鍋的朋友記得收藏起來,我想我應該很快會再四訪了!

農曆過年營業時間

2/7~2/11休息

2/12~2/14正常營業

「我說了涮Shabu」

在台南火鍋界頗有名氣,只要朋友問我台南有什麼好吃厲害的火鍋,我的名單內一定會有它!位在中西區觀亭街,深色系的門面好低調,附近就有收費停車場,停車蠻方便的!

整間店呈現日式質感的深色系沈穩風格,一走進店裡就讓人覺得高檔了起來,我很喜歡這種火鍋店氛圍!一樓二樓都有座位,也有一排吧檯座位

 

開放式的廚房,整個製作過程一覽無遺!職人老闆片魚的過程太療癒啦~~~

現流鮮魚(預訂) $時價

主廚海鮮盤 三人份 $2100

美國翼板 $480、台灣豬梅花 $380

搭配海鮮盤,每項肉品折價$100

綜合丸 $390 (鮮蝦丸、雞肉丸、墨魚丸)

被火鍋耽誤烤雞肉丸 $220

火鍋湯底是最原味的高湯,搭配一些蔬菜~沒有放我不喜歡的冷凍火鍋料(讚)

現流鮮魚(預訂) $時價

一魚二吃也是這間火鍋店的特色之一!沒記錯的話這隻魚應該是秋姑魚,整隻魚處理得非常漂亮,職人老闆現場片魚,一半火烤一半下鍋煮,魚肉吃起來鮮嫩細緻,非常新鮮!烤過的魚肉也很不錯呢,兩種吃法我都很喜歡!

主廚海鮮盤 三人份

強力推薦的海鮮盤,來這裡必點必點必點!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)那天搭配的海鮮有:生食級干貝、蛤蠣、天使紅蝦、草蝦、白蝦、北寄貝、帆立貝、花枝、牡蠣、淡菜等,豐富且多樣,每一種吃起來都非常新鮮美味,海鮮控不能錯過!

每一種海鮮食材都非常新鮮~可以吃到海鮮的最根本的鮮味~

 

被火鍋耽誤烤雞肉丸 $220

現點現烤的雞肉丸,肉質飽滿扎實不乾柴,咬下去還能感受到鮮美的肉汁,吃起來有濃濃的九層塔香氣,沾著生蛋黃一起吃口感很豐富!

美國翼板 $480

翼板牛下鍋稍微涮幾秒就可以吃了

帶有豐富的牛肉香氣,沾著特製醬料一起吃,好爽口!

     

台灣豬梅花 $380

綜合丸 $390 (鮮蝦丸、雞肉丸、墨魚丸)

手工綜合丸我覺得也很值得來一份,一次能吃到三種手工丸,有鮮蝦丸、雞肉丸、墨魚丸,真材實料好滿足

最後的重頭戲就是「湯底雜炊」

店家都會桌邊服務幫忙煮哦~也會先讓你試試湯頭會不會太鹹(因為煮過海鮮的湯頭會比以較鹹) 明明整個吃下來已經很飽了,湯底煮粥還是被我們吃光了!煮完海鮮食材的火鍋高湯特別鮮,拿來煮粥超適合~整個精華都被濃縮在粥裡了,吃起來很濃郁也有海鮮的鮮味,就算很飽還是忍不住吃了兩碗!

最後贈送的甜點布丁,OMG也很好吃耶,微苦的焦糖搭配嫩口的布丁,吃起來剛剛好不會太甜膩!

「我說了涮」是我很喜歡的精緻海鮮火鍋店前幾名,不管是跟另一半、朋友、同事或是帶家人來用餐都很適合!推薦給大家!

我說了涮Shabu

台南市中西區觀亭街79號

17:00~00:00 (22:00最後收客)

週三公休

06 2217268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