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永康早餐推薦『泰嶸手作蛋餅』從南區遷移到永康的粉漿蛋餅!粉漿蛋餅、吐司焗烤、蔥抓餅、薏仁漿、冷泡茶通通有!

永康早餐蛋餅推薦『泰嶸手作蛋餅』從南區搬家到永康了~之前在南區吃過就挺喜歡他們的手作粉漿蛋餅,QQ的餅皮配上豐富的餡料,吃起來滿足又有飽足感!除了蛋餅之外,也有吐司、點心、蔥抓餅、蘿蔔糕,以及冷泡茶!很推薦他們家的冷泡茶,選用的是阿里山茶葉呢,炎熱的天氣超適合來一杯!

『泰嶸手作蛋餅』位在永康區正強街上,消防局的隔壁~超寬敞的店面跟藍色招牌十分顯眼!

菜單

蔥抓餅 $25

沒錯!早餐時間就能吃到蔥抓餅,只要25元呢!吃起來扎實有Q勁,不會太油哦!

鱈魴魚排 $55

古早味蛋餅裡面包入酥炸後的魚排,吃起來口感層次好豐富!魚排外酥內嫩的口感好加分!

軟Q雙煎 $50

軟Q雙煎就是內外兩面都有蛋啦~瞬間成為蛋蛋富翁欸,蛋餅雙面都有蛋,蛋白質好豐富,配上QQ的古早味蛋餅,不錯吃!

薯泥沙拉 $45

飽足感十足的一款!薯泥沙拉蛋餅,內餡是飽滿綿密的薯泥沙拉,香甜迷人!

香辣乳酪絲 $45

起司控必吃的乳酪絲蛋餅,裡面鋪滿了乳酪絲,趁熱吃還會牽絲!

法國起司吐司 $40

吐司上面厚厚一層起司焗烤,光用看的就覺得誘人可口!

冷泡青茶 $35

牛奶金萱 $55(瓶裝,可回沖)

極力推薦他們的冷泡茶系列,透沁涼的滋味好清爽,炎熱的天氣非常適合!不少上班族都會特地來買,且可以回沖1~2次次捏,買一瓶可以從早上喝到下午,CP值好高又低負擔!如果要喝手搖飲不如喝這個XD

薏仁漿也超推~~~真材實料製作!喝起來非常的濃郁,一杯下肚就有飽足感了!

 

泰嶸手作蛋餅

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2號

06 263 5399

早上6:00~10:3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