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永康晚餐宵夜好選擇『盛田滷味』香噴噴帶有中藥香的罪惡滷味,還有麻辣鴨血、麻辣乾拌麵、肉燥飯!

永康也吃得到好吃的『盛田滷味』啦!不用跑到市區保安路,永康的朋友快來吃吃看!身為滷味愛好者的我,每當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或是沒有那麼餓時,都會想吃滷味(但最後都會吃很飽XD)盛田滷味的菜色選項超豐富,幾乎想得到的食材這裡都有,除了滷味之外,還有飯、麵、水餃,店內也有舒適的用餐區,跟朋友一起來吃滷味,不管是當晚餐或宵夜都適合!

盛田滷味 永康店

位在永康區中正路上,黑黃的招牌十分顯眼!

店內有舒適的座位區,勾選完菜單後就可以坐著等候美味滷味上桌

盛田滷味 菜單

你看看,你看看!一整張滿滿的選項,實在太療癒啦!完全滿足我這個滷味控耶,不過選擇障礙也發作了啦哈哈哈!建議約朋友一起來吃,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越點越多,吃不完!

現在可以用手機點餐唷,非常方便,也不用擔心漏掉餐點~~

 

店內提供醬料可以自己調配,有辣油、辣椒水、蒜蓉辣椒,不管是搭配滷味還是拌麵都蠻適合的

滷味的滷湯是以20多種調配的中藥滷包搭配豬骨蔬果熬煮的滷汁,讓滷味吃起來帶點甘甜滋味及中藥香,越吃越涮嘴,好迷人呀!

送上桌超~~~~大一盤,看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我XD  真的非常大盤!我們把想吃的食材都點一輪了!像是黑豆干、鴨米血、豬耳朵、菊花肉、老油條、芋條、玉米筍、滷花生、白豆包、德國香腸、餛飩、花椰菜、蟹肉棒、豬皮等等

大腸處理得很乾淨,吃起來沒有異味!豬皮則是很軟Q,帶有豐富的膠質

鴨米血好好吃呀~十分入味,口感不會乾硬而是扎實Q彈

充滿孔洞的黑豆干,是我吃滷味必點的菜色,滷的好入味,有孔洞的豆乾吸滿的滷汁,好好吃!

滷味的菜色中竟然有餛飩耶!(外面其他滷味店較少見) 皮薄肉餡飽滿,放在滷味中一起吃也挺不錯

麻辣飯湯 $40

有沒有人也喜歡吃飯湯的?湯湯水水的飯湯雖然賣相不佳XD 但我真的很愛耶哈哈哈,麻辣湯汁配上米飯裡面還有一顆蛋,越吃越開胃!

麻辣鴨血 $30

微辣入味且每一塊都挺大塊的麻辣鴨血,吃起來沒有腥味!愛吃麻辣鴨血的朋友可以點~~~

麻辣乾拌麵 $30

辣度可以選擇微辣、小辣、中辣、大辣,Q彈不軟爛的乾拌麵條吸收了特製辣醬,吃起來太過癮了!愛吃辣的朋友建議點小辣以上!

肉燥飯 $20/小碗

肥瘦肉的比例差不多,均勻的拌著白飯一起吃,好下飯!

     

愛吃滷味的朋友不要錯過,當晚餐或宵夜都很適合,也不用擔心吃不飽,盛田滷味除了販售滷味之外,還有飯食麵食~推薦給大家

 

盛田滷味 永康店

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246號

0966 330 593

17:00~00:00

粉絲專頁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