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宵夜】休蛋幾勒!!!宵夜蛋餅再一家『休蛋-宵夜小賣所』營業到凌晨兩點,大推打拋豬麵糊蛋餅!

新店報報!!!休蛋幾勒~休蛋幾勒~『休蛋-宵夜小賣所』台南宵夜蛋餅再一家! 營業到凌晨兩點,半夜肚子餓可以來吃蛋餅啦,除了蛋餅之外還有吐司、炸物、鍋燒意麵、黑糖鮮奶等飲料!而且呢環境很舒適,有冷氣吹位子也多,夜貓子們不睡覺很適合來這邊吃吃宵夜! 大推打拋豬蛋餅、炸地瓜!!

『休蛋-宵夜小賣所』位在五妃街上,左右兩邊都是停車場非常方便! 休蛋是台南知名的等咧粉圓的旗下宵夜新品牌~ 到晚上8點,等咧粉圓就變成休蛋宵夜小賣所囉!!!

店內環境,寬敞舒適位子也多~ 還有冷氣開放,用餐空間整個蠻棒的

休蛋MENU菜單

半夜肚子餓不用吃泡麵,吃蛋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!!

打拋豬蛋餅 $50

菜單上面沒有的隱藏版口味!是我愛的打拋豬欸~立馬來一份嘿嘿! 因為休蛋是賣粉圓起家的,所以他們的古早味麵糊蛋餅也加了獨家配方~把粉圓的配方也加進蛋餅皮內了,吃起來不像其他的麵糊蛋餅那麼軟!

微辣的打拋豬肉配上QQ的古早味蛋餅,撒上一些辣粉,吃起來好唰嘴!打拋豬的辣度我覺得剛剛好 不會太辣!

台式非伊比利豬蛋餅(台南味醃豬排+蔬菜) $50

台式豬排蛋餅~~~豬排醃製的蠻入味的,不會死鹹剛剛好! 配著QQ的蛋餅、蔬菜一起吃,越吃越開胃啦XD

瀑布起司蛋餅(起司+起司醬) $60

起司控吃起來!蛋餅裡面夾了起司,再淋上店家自製的香濃起司醬,整個好罪惡啊~ 這個口味記得要趁熱吃!!!

豬排蛋吐司 $55

這個也好吃~吐司外層還抹上的起司下去烤,表層吃起來酥酥的、香香的! 裡面夾了豬排、蛋、起司、小黃瓜,有小黃瓜很加分欸,吃起來更清爽了!!

 

炸地瓜、小肉豆 $35

大推一下炸地瓜,真的超好吃,聽店員說炸地瓜是店裡的熱賣品,外面真的比較少看到炸地瓜!吃起來好酥脆,不油膩哦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休蛋SHOW EGG 宵夜小賣所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五妃街7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2135700

【營業時間】20:00~02:00(週日公休)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