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甜點】芒果季來囉『食光飛逝』新鮮芒果盒子太療癒,還有提拉米蘇、芋頭麻糬盒子!台南甜點工作室推薦!

這是一間位在台南的人氣甜點工作室『食光飛逝』主要販售各種甜點盒子,真的好可愛好療癒呀!下午茶時段來一盒好滿足,這份量也是一個人可以吃完,不用擔會吃不完或浪費的問題!這次吃了芒果盒子、提拉米蘇、香蕉可可、芋見麻糬、雙層起司抹茶麻糬~帶回家真的一下子就被家人一掃而空!

食光飛逝』甜點工作室目前沒有店面,但可以在工作室預約自取~主要提供網路訂購服務!

甜點蛋糕都用透明盒子裝著,份量剛剛好,一個人吃也沒問題,不用擔心自己會吃不完浪費掉!

菜單

重頭戲就是芒果,今年芒果季已經開跑囉~新鮮的芒果盒子真的太誘人了,身為芒果愛好者真的無法抵抗耶!

芒果奶酪 $240

芒果季就是要吃芒果呀!選用新鮮愛文芒果,吃起來香甜多汁十分清爽,底層的奶酪是用乳香世家鮮奶製成,奶味蠻明顯,整體吃起來滑順迷人不會膩口,一下子就吃完了

小提醒:因為選用新鮮芒果的關係,保存期限比較短要盡快吃完!

芒果布丁 $220

另一款熱賣的芒果布丁!上面鋪滿了新鮮愛文芒果,搭配香草蜂蜜蛋糕、法國進口生乳及滑嫩布丁~吃起來好有層次感,中間的香草蜂蜜蛋糕是有濕潤度的口感,不會乾乾的,搭配滑嫩的布丁整體很好吃!

兩款超療癒的麻糬系列~芋頭跟抹茶也是我的愛,天啊他們家的蛋糕盒子都是我蠻喜歡的口味耶XD

芋見麻糬 $190

這個芋頭很可以!看得到芋頭顆粒及纖維!店家選用的是高樹芋頭製成芋泥,肉眼看得到芋頭纖維,真材實料好加分!下面蛋糕體則有紫薯蛋糕、法國進口生乳,多層次的芋頭甜點,上面還有Q彈牙的麻糬,下午來一盒配杯咖啡或茶,超滿足的!

雙層起司麻糬 $250 加抹茶麻糬+$15

抹茶控看過來~~~身為抹茶控的我第一眼就被吸引了!選用日本靜岡抹茶粉製作,結合法國進口生乳、蜂蜜蛋糕、日本北海道LUXE起司!上面還有抹茶起司,整個就是很讚呀!吃起來層次十足,整體不會太甜,抹茶苦甜的味道也吃得到

由上挖到下層層堆疊送入口中~層次十足呀!

提拉米蘇 $220

提拉米蘇是隱藏版~~~幸運吃到啦!有迷人的酒味也我喜歡,整體吃起來也不會太甜,很可以唷!搭配的食材還有手指蛋糕、義大利馬斯卡邦起司、咖啡酒、巧克力酥餅!

香蕉可可 $200

巧克力控會喜歡!這款也深得我心呀!選用比利時70%巧克力慕斯結合巧克力海綿蛋糕,不愛吃甜巧克力的可以嘗試這款~ 70%比利時巧克力吃起來苦甜的剛剛好,結合濃郁的香蕉,融合在嘴裡真的有夠好吃耶,罪惡感十足!

食光飛逝 (FB IG可搜尋:食光飛逝)

訂購請私訊 Line ID:shiguang2019

✔️台南市區可預約自取
✔️台南市中心依距離可外送
✔️黑貓冷藏宅配服務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