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首創彩色腸粉『嚐腸粉』南門路超人氣廣式腸粉專賣店,使用自磨米漿絕不添加化學添加物製作!

腸粉不稀奇!但是彩色腸粉你有吃過嗎!南門路超人氣的廣式腸粉專賣店『嚐腸粉』最近推出隱藏版的彩色腸粉啦,透過天然食材將腸粉皮染色,真的很有創意捏!附近有多所學校,不少學生放學後都會揪團來聚餐!

『嚐腸粉』有別於其他腸粉店,這裡更像是咖啡廳!

有舒適的座位區,還有販售炸物、飲品、甜點,很適合下課下班後約朋友來餵飽肚子(笑)

店內用餐空間

他們家的腸粉堅持採用自磨米漿,無化學添加物,並採用蒸煮的方式製作!腸粉的配料選擇也很豐富,有蝦子、豬肉、牛肉、雞肉、玉米等等,可以單點也可以搭配套餐,當下午茶或晚餐都適合!特別的是醬汁需要自己添加,大家別忘記倒入醬汁哦~

還有,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綠色腸粉、粉紅腸粉、紫色腸粉,把原本的米白色腸粉皮變成彩色啦,只要追蹤店家IG就可免費兌換腸粉皮顏色(需在結帳前出示,活動至2/1)!

 

蝦爆爆腸粉 $95

人氣最旺的蝦爆爆腸粉,肥美的蝦仁好誘人!配上綠綠的菠菜腸粉皮是不是很有聖誕節的配色XD 蝦仁蒸煮過後淋上醬汁,搭配軟Q的腸粉一起入口,相當美味!喜歡吃辣的話,記得一定要加老闆自製的辣椒醬,吃起來超過癮又開胃

 

南美牛肉腸粉 $95

牛肉腸粉的牛肉份量蠻多的,吃起來香嫩不柴,搭配的是透過甜菜根染色的粉紅腸粉皮~看起來好繽紛呀!

香甜玉米腸粉 $75

還有香甜的玉米,搭配一旁的高麗菜吃起來更對味!紫色的腸粉皮則是紫薯口味唷!

特製濃湯 $60

特製濃湯喝起來真的超濃郁,真材實料一喝就知道!特製濃湯看起來像是南瓜濃湯,其實成分沒有南瓜呢~而是洋蔥、玉米、馬鈴薯、紅蘿蔔等食材製成的~喝起來好濃郁好好喝,天氣冷來一碗蠻適合!濃湯不一定每天有,可以私訊詢問或查看店家限動

炸物:歡樂洋蔥圈、檸檬雞柳條

甜點:自製太妃焦糖優格

飲品:精選鮮奶茶

喜歡吃腸粉的朋友快來試試看,推薦給大家!

嚐腸粉

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68巷27號

週一二四五14:00~20:30

週三12:00~20:30

週六16:00~20:;30

週日公休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