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永康大灣銅板小吃『Q皮小籠包』現蒸14粒小籠包只要40元!還有小籠湯包、水餃、酸辣湯!

台南超人氣的銅板美食,位在永康大灣的『Q皮小籠包』已經開了十幾年了,深受不少在地居民的喜愛! 主要販售現點現蒸的小籠包、湯包、水餃、酸辣湯等等,平價又能吃飽! 最狂的是14粒小籠包只賣40元阿~ 銅板價格就能飽餐一頓,CP值真的很高!

『Q皮小籠包』位在永康區大灣路上,開了十幾年了,內用位子不多,不少客人都是選擇外帶回家吃! 這裡美食真的很多,附近有一間鱔魚意麵也蠻好吃的!

我們點了小籠包、湯包、水餃、酸辣湯

小籠包(14粒)$40
不要懷疑,14粒小籠包只賣40元,這價格也太佛心了吧,不過size也比較小顆啦,小籠包裡面沒什麼湯汁,吃起來比較乾一些,口味上中規中矩,沒有特別厲害,不過以這個價錢來說已經很佛心了!

湯包(8粒)$45
湯包比較大顆,皮不會太厚裡面包著肉餡,咬下去還有不少湯汁~跟小籠包比起來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湯包

水餃(10粒)$40
水餃也蠻好吃的耶~每一顆都扎實飽滿! 單吃不沾醬油也不錯唷

酸辣湯$25
吃湯包、吃水餃,就會想搭配一碗熱呼呼的酸辣湯! 配料不少,有豆腐、木耳、筍絲、紅蘿蔔絲~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Q皮小籠包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440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05 2202

【營業時間】16:00~22:30(六日公休)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